其实没有退场,就是登台很慢。

【EC】您已超出甜度范围 01

  想了个系列,不想讲出来(不是
  大概是关于获得和失去的两个线路,奇怪的获得和某名其妙的失去之类的,自己觉得很有趣就是啦!
  这是获得系列的第一篇,都是不定时更新。
  教授查×甜点师万,带着万年大助攻Raven来玩耍。
.........................................................
  
  “Charles?!你还好么,我的亲爱的?你保证过你会照顾好自己的,你说过不会再让我在医院看到你的!”Raven踩着高跟鞋在医院的瓷砖上发出巨大的声响,使好几个护士都露出厌恶的表情,快速奔跑的Raven显然不会在意这些,她更加在乎的是她那个万人迷的天才教授哥哥再一次因为蔗糖过敏而住进了医院里。
  “是的,Raven我曾经是保证过,但是在你面对那些可爱的孩子们端来比他们更可爱的甜点的时候,我怎么拒绝的了,我甚至再看到那个甜橙色的马卡龙时,把自己蔗糖过敏的事情抛到了脑后,这也就是我为什么现在会躺在这里的原因了。”Charles躺在病床上,一脸无所谓的样子解释着自己因为贪吃而被送进医院的事实。
  “老天,你能不能注意一点,为了过敏这件事,我简直操碎了心!”Raven在床边对着Charles怒吼。
  “好吧好吧,真不知道这该死的过敏什么时候才能消失,我快恨死这种不能吃甜食的日子了。”说完,Charles整个人瘫在了病床上。
  “得了吧,我倒是希望你一直过敏,不然,我们就要为你是否会得糖尿病而担心了!”Raven虽然嘴上这么说着,但还是坐下来给Charles,她比任何人都希望Charles健康。
  “蔗糖过敏?那还真是少见的过敏源。”这是Charles第一次因为面粉过敏被送进医院抢救时医生说的话。那是在他九岁的生日派对上,当他切下了最大的一块蛋糕并将它送进嘴里之后,他就直挺挺的倒在了欢呼声中,在大家用了很长时间确认了他是真的晕倒而不是装的之后,欢呼声变成了尖叫声。
  醒来的时候,看着白花花的天花板,Charles满脑子都是那一口蛋糕的香醇口感,以及随之而来的全身疼痛,他清楚的意识到自己可能再也不能和这些甜腻的食物亲近了。之后在过敏源的检测中,果不其然的测试出是对蔗糖过敏。从此,Charles的人生也变得黯淡无光起来。
  “Raven,我能拜托你不要在我面前吃你那些新买的美味小曲奇么?如果你要吃的话,也不要发出‘咔吱咔吱’的声响好么,我会疯的。”Charles坐在一边的沙发上仔细研读着学生们交上来的周末作业,时不时的会作出一些合理性的修改建议,Raven则坐在旁边的沙发上,吃着拥有精美包装的饼干。
  “唔,这可不是我买的。”Raven嘴里不停的发出咔嚓的声音,又一边含糊不清的回复着Charles。紧接着她又把剩下的小饼干从袋子里取出来,夸张的把它们塞进嘴里,装模作样的发出巨大的咀嚼声,让Charles不得不听下手里的工作,将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Raven身上。
  “好的,你赢了。”Charles无奈的举起双手,请求自己的好妹妹放他一马。
  Raven满意的嘬了一下自己的食指,炫耀的把空荡荡的包装袋在Charles面前左右摇晃。并用眼神示意着对方,让他赶快询问自己这袋饼干的来源。
  沉默的气氛在两个人之间渐渐蔓延开来,连空气的温度也凉了下来。两分钟过去了,Raven依然是一副炫耀的表情,而Charles已经重新拿起作业批改了起来。
  当然,Raven不会就此罢休的。她用力的咳嗽了一声,成功的拉回了Charles的注意力。紧接着她又一次摇晃了一下手里的袋子。只剩下饼干渣的袋子发出清脆的响声,Charles还是一副不明所以的眼神。
  Raven生气的皱起眉头,把袋子扔向Charles,却引来了对方的一阵大笑。
  “咳咳,现在你知道我的厉害了?”Charles笑得咳嗽了起来,Raven不得不走过来帮他拍拍后背,并且不露痕迹小心报复一下。
  “那么饼干哪位好心的先生送给你的呢?”Charles指了指地上的饼干袋子。“我已经等不及想要听你的炫耀了。”他说完还附带上了一枚白眼。
  Raven又一次使劲的排了排她哥哥的后背,清了清嗓子,用甜腻的声音撒娇似的说:“你认识他的,Hank,你的助教。”
  “什么?!”Charles不敢相信自己那个看起来老实乖巧的助教会选择去追求Raven,他们看起来太不般配了。
  “我知道你在想些什么,你的表情和眼神已经出卖了你。”Raven指着Charles的鼻子,挑起眉毛质问着他。
  “是么,我还以为我装的很好。”Charles无所谓的耸了耸肩,他不想为此与Raven吵架,毕竟妹妹喜欢谁他也无法插手,况且似乎是Hank更喜欢Raven一些也说不定。
  Charles站起身来,挥舞着手里的纸张,头也不回的对Raven说:“你喜欢谁和我一点关系也没有,只是请你不要再为了秀恩爱而在我面前吃甜点了。”接着他又转过身来,一字一句认认真真的说:“如果你还要这么做,那么我也会用我的方式展开反击。”
  Raven也不甘示弱,“噢是么,那么我们走着瞧,Charles!”
  两个人同时发出了不屑的鼻音,走回了只属于自己的领域。
  
  
  要说Charles一点也不在乎Raven和Hank的关系发展,那都是骗人的,如果他真的不在乎,那么现在站在拐角的阴影里,穿着不符合季节的长大衣的人又是谁呢?
  Charles推了推鼻梁上的墨镜,死死的盯着不远处的两个人,他认为Raven的裙子有些太短了,而Hank搭在她身上的手也令人不爽。Charles思考着是不是在课堂之余多给Hank布置一些任务,不露痕迹的为难一下有可能成为自己未来妹夫的人。
  “他们走进了一家,呃,甜品店。”站在橱窗外的Charles看着柜台上琳琅满目的甜品,不由得咽了咽口水。他简直恨不得将脸贴在玻璃上,仿佛那样就可以品尝到那些可爱的小点心。
  Charles裹了裹大衣,低着头走进了甜品店里。他选择了那个可以清楚看到制作过程的位置,在他背后就坐着Hank和Raven。刚开始,Charles还在仔细的听着身后两人的谈话,无非就是一些关于学校以及爱好的话题,普通又无聊。Charles只好将视线转向旁边的玻璃内,一双修长而骨节分明的手进入了他的视线之内,那双手正在做着一个小蛋糕,他将奶油均匀的抹在蛋糕的表面,最后在蛋糕的顶部做出了一朵华丽的小花。
  嘿,这双手真厉害。Charles不免在心里这么想着,他撑着头看向手的主人,那是一张英俊帅气的脸,Charles认为他可以这么形容。但是,这张脸似乎更适合拿着枪穿梭于子弹之间,而不是在这里做着可爱的小蛋糕,Charles摘下墨镜,仔细的打量着这位与众不同的甜点师。他帅的过分!Charles这么想。他还会做甜点!Charles暗自在心里为这位甜点师加分。噢,我觉得他是一位完美情人,对于我来说!Charles最后为这位甜点师定义为满分情人,他甚至已经忘记了自己来这儿的目的。
  他有些激动的脱下大衣扔在椅子上,从座位上跨出一步想要敲一敲玻璃,问问里面的人是否方便留下联系方式。
  “Charles!你为什么会在这里?”Charles的身后传来了Raven的惊呼声。
  “呃,嘿,很高兴在这里遇见你,Hank!”Charles选择无视眼前的Raven他自顾自的和Hank打了个招呼。
  可怜的Hank正沉浸在恋爱的甜蜜中,却遭受了来自于Charles的惊吓,现在还不得不回应来自于导师的问候。他僵硬的举起手挥了挥,脸上挤出一个笑脸来。
  “Charles!”被无视在一旁的Raven再一次发出愤怒的声音。
  “噢,Raven,你也在这里啊!”Charles一副刚刚看到她的惊讶面孔,他微微睁大眼睛,假装真的才看见Raven一样。
  “你为什么会在这里?你难道是跟踪我们来的么?”Raven插着腰,淑女形象尽失。她气坏了,她根本想不到Charles会真的跟踪她,并且还被她发现了。
  “呃,不是,我发现你那天吃的饼干的包装袋上有地址,所以才到这里来的。”Charles故作镇定的编着谎话,他微笑着说明了自己究竟是为何到这个甜品店来的。当然,Raven一点也不会相信他。
  “天呐,我受够你了!Charles,你考虑一下我的感受好么?”Raven被气的大叫,而Hank和Charles两个人都站在原地不知所措。
  “你们好,请问发生了什么?”一个低沉的声音加入了他们的对话之中。
  Charles转过头发现是那位本来站在玻璃窗内的甜点师,他有一些惊讶,同时他也想着本该美好的第一次见面没有了,变成了颜面尽失的尴尬相遇。
  Erik本来低着头认真的为小蛋糕们涂抹着奶油,但是他突然听到外面传进来的争吵声,以及抬头看到了正在吵架的两个人。
  他看到门口本想进来的两位顾客又因为面前的争吵退了出去的时候,他知道他需要去制止这场争吵了。
  “请停止争吵好么?你们可吓坏了别的顾客。”Erik严肃的说。
  “很抱歉,店长先生!我们,不是故意的!只是发生了一些小意外!”站在一旁的Hank微笑着向Erik表示歉意。
  Raven和Charles也终于停下了毫无意义的争吵,两个人一起看向Erik。过了一会儿,Raven将头发向耳后别了一下,伸出手,对Erik说:“先生,我很抱歉,不过你的点心真的是非常好吃。”
  Erik与她握手,并且向她道谢。
  Charles也整理了一下衣领,伸出手去,他思考了一下,说:“您好,我是Charles Xavier,她是我妹妹Raven,我很抱歉对您造成的影响,或许我们可以多买一些您的甜品作为补偿?”
  “你也只是说的好听,你跟本不能吃,除非你想进医院的话。”Raven在一旁冷冷的补充着。
  “您好,Xavier先生,我是Erik Lehnsherr。您的提议很有意思,不过我也想知道为什么您不能吃甜品呢?”
  他对我感兴趣!Charles的心里炸出了一小朵烟花。他略带着开玩笑的语气解释着:“请叫我Charles就好,我对蔗糖过敏,很严重的那种。”
  Erik站在原地想了想,回到玻璃窗内从货架上拿来了一个造型可爱的小蛋糕,摆在了Charles的面前,并且对他说:“你可以试试这个,我想你或许可以吃它。”
  Charles已经跃跃欲试了,他拿起那个蛋糕,迫不及待的就要咬上一口。Raven及时上来打断了他,Charles一脸不解的看着自己的妹妹,不明白为什么要阻止他。
  “万一里面有糖呢?你真的想进医院么?”Raven气呼呼的说。
  “那里面没有糖,准确的说没有蔗糖,我用别的糖代替了蔗糖,它可以说是无糖蛋糕,虽然味道可能有所偏差,但是它是十分健康的一款蛋糕。”Erik在一旁解释着。
  “我觉得我可以试试。”Charles不等Raven再说什么,就一口吃掉了一半的小蛋糕,之后还意犹未尽的吃掉了剩下的半个。
  他们静静的等待了五分钟,Charles没有昏倒,没有变红,没有任何变化。
  “你成功了,Erik!”Charles开心的想要去拥抱Erik,但他只是站起身和Erik握了握手,并且转身给了Raven一个拥抱。
  “我也很开心,Charles。”Erik礼貌性的回复着他。
  Raven看了看Charles再看了看Erik,她觉得自己的哥哥可能是恋爱了。
  这个反击是有些漂亮。Raven在心里想到。

评论(8)
热度(59)

© lyin陇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