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没有退场,就是登台很慢。

【凉虔】多幸运 下(完结)

  ☆dbq拖了好久,也不知道自己在干啥。半夜激情更新?这里是  
  ☆完结了,下个故事还是不那么令人好受,请不要打我。
  ☆OOC都是我的,请勿上升真人,他们世界第一好。

  13.
  九月份的上海还带着为褪去的潮热,刘学煌站在凉晨俱乐部门口等他,不一会儿,大门从里面被人打开,凉晨揉着眼睛打哈气,脚上踩着拖鞋走了出来,见到刘学煌的第一句是:“早啊,老刘。”
  刘学煌抬头看了看正悬在头顶的太阳,眯了下眼睛把视线移回到凉晨身上,嘴上没说话,心里暗自吐槽,真的是早。
  “你怎么有心想来看我们俱乐部了?咋了,终于下定决心要来打电竞了?”凉晨自然地把胳膊搭在刘学煌的肩膀上,揽着人向屋子里面走去。
  刘学煌嘴上说着:“你爸爸来关照一下儿子的生活。”眼神却在屋内扫视着,直到看到了那间总是作为凉晨直播背景的训练室,他一瞬间有些移不开步子,直愣愣的盯着一排排电脑站在原地。
  凉晨在他身边自己说着:“他们都还没起床啊,我是起得最早的一个。”
  刘学煌没搭话,说了句:“走吧,爸爸请你出去吃。”
  说完头也不回的就向外走去,对身后喊着:“你等等我换个衣服啊!”的凉晨完全置之不理。
  14.
  刘学煌当然没去打电竞,他坐在教室里,摆弄着面前的书本,小组长走过来用报告敲了敲他的脑袋,问他:“干什么呢?”
  他才恍惚间回神,小组长又说:“差你的一份报告啊,下星期之前记得交给我。”
  终于熬到了下课,刘学煌收拾了书本走出教学楼,隔了一个假期没见的女孩突然蹦到他眼前,拿着拉花对着他脸就是一拉,彩色的纸条从圆筒里面飘了出来,落的刘学煌满身都是。
  他无奈的看着面前笑得一脸开心的女孩,不解的问:“干什么?”
  “前两天不是你生日嘛!当时你不是有事不在吗,我就想着给你一个惊喜!”女孩激动地喋喋不休,手里紧握着那筒空了的拉花。
  “那天你去哪里了嘛,哼,是不是背着我出去见什么小妖精啦!”女孩气呼呼的插着腰,撅起嘴质问着。
  关于那天的回忆,刘学煌就记着凉晨那张帅气的脸,还有那一排排电脑的训练室。
  他可没说这些,摸了摸女孩的脑袋说:“没什么,走吧。”
  其实他还记得,那天他说要请凉晨吃饭,两个人在大街上兜兜转转也不知道要吃什么,转的累了才钻进一家火锅店。
  就算店里开着空调,两个人还是吃的满头大汗,刘学煌看着对面凉晨吃了两口就要给自己扇扇风,再吃两口还要伸伸舌头出来,他低下头不着痕迹的弯了弯嘴角。
  15.
  秋季赛常规赛开始了,刘学煌在日历上标了凉晨他们比赛的日子,就一头扎进了学业里,赶出了上次未完成的报告,再翻翻日历,就到了比赛的日期。
  他手里拿着两张前排的票,走向自己的座位。他来的很早,而且进入之后从来不领什么应援物,以至于他坐在座位上的时候,周围还空荡荡的。
  刘学煌用手机翻看着赛程,感受到身边的位置被一点点填满,直到顶灯被关掉,他也放下手机,随着大家一起把视线转移到了舞台之上。
  主持人介绍着两边战队和选手,刘学煌的注意力都在凉晨的身上,他有些太过于引人注目了,从出场的那一刻起,刘学煌就看到了他那抹总是挂在嘴角的微笑,他想:这个人前几天还坐在我对面和我一起吃火锅,但是现在站在台上又好像是另一个人了。
  他又皱了皱眉毛,心想,我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他的呢?
  在不知不觉中三场比赛很快的结束了,RNGM以3:0迅速结束战斗,所有的粉丝都站起来为他们欢呼,刘学煌也跟着站了起来,他和其他粉丝一起为他们鼓掌,看他们和对面的选手握手,然后向台下鞠躬。
  等到所有人都陆陆续续的离开着,刘学煌还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旁边的位置是空荡荡的,他明明买了两张票,最后却只来了一个人。
  微信上凉晨和他发消息问他在哪,他回复:还在座位上。
  不一会儿,凉晨从后台探了出来,看到只剩下刘学煌一个人的时候松了口气,又疑惑的问:“哎,今天怎么就你一个人,女朋友又去采访席那边了?”
  刘学煌轻轻呼了口气摇摇头,“没有,”他说:“我们分手了。”
  16.
  大概就是在他和女孩两个人吃完饭的那个晚上吧,刘学煌把人送到了宿舍楼下,本想着能回去再开几把游戏的时候,女孩轻轻拉住了他的衣袖。
  他疑惑的看过去,女孩少见的皱着眉头一脸凝重,她说:“刘学煌你是不是觉得我很好哄?”
  还没等他说话,女孩又接着说:“我刚认识你的时候你的确很优秀,但是现在呢?你不觉得,你比在乎我还要在乎游戏么?”
  刘学煌想要为自己辩解,但是又想起放假时每一次女孩建议去哪里旅游都被自己用各种理由委婉拒绝了,他只好闭上嘴选择沉默。
  “你不想说些什么么?”
  “你不是也很喜欢游戏么?”刘学煌想到这一切的开端都是那次大雨,没有多想就说了这么一句。
  女孩气的跳脚,她狠狠地说:“你在这里等我!”就回头迅速的跑上了楼,再下来时,怀中满满抱着的都是应援物品,女孩把东西一股脑的扔进刘学煌的手里,头也不回地说:“去和你的游戏过吧!”
  刘学煌就这么浑浑噩噩的抱着东西回到了自己的宿舍里,把袋子往桌子上一扔,整个人就先脱力倒在了下铺的床上。舍友好奇的凑了过来,一边问着怎么了,一边翻看着袋子里面的东西。
  刘学煌翻了个身,发现舍友用怪异的眼神看着自己,不自在的问了句:“干什么?”
  舍友别扭的说:“我没想到你不只是喜欢游戏,你是不是还喜欢这个选手啊!”说完,舍友伸手拿出关于凉晨的各种应援物品,刘学煌叹了口气,想反驳却又感到无力。
  喜欢是什么,不喜欢又是什么?他现在是完全搞不明白了,他只知道和女友待在一起不如和凉晨待在一起,这样的想法让他感到有些意外,却又觉得在情理之中。
  那么,究竟,是什么时候喜欢上的呢?
  17.
  就在刘学煌不断思考这个问题的时候,秋季赛的赛程也在飞速的进行着。
  上海主场的每一场,他都会早早买好了票,提前入座,等着比赛的开始。
  而就像是拥有幸运加成似的,RNGM也每一次都拥有着漂亮的成绩,以东部第二的成绩顺利的进入了季后赛。刘学煌坐在凳子上看着台上的五个人起身,激动地拥抱彼此,紧接着再去和对面握手。
  今天的比赛是他们晋级决赛的最后一场,在完美的配合下,最终整个赛场上回荡起解说们的那句:“让我们恭喜RNGM,成功晋级总决赛!”所有人都激动得站起来挥舞手臂,大声欢呼,刘学煌看到凉晨从座位上站起来,面对着所有观众,露出了一个开心的笑容。
  在那个瞬间,刘学煌想,就是这一刻吧,当我第一次看到这个人站在舞台上,不畏惧前方的艰险,自信张扬的时候,我就已经很喜欢他了吧。
  他想到曾经女朋友也对他说过类似的话:“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他散发着这世间最耀眼的光,让你再也移不开眼。”
  凉晨就好像一束光,刺痛了他的眼睛,却也照亮了他的世界,让他知道,在这个世界上,还有另一种自己从未想过的生活。
  18.
  总决赛的前一个晚上,刘学煌突然接到了凉晨的电话,那边的人激动地说自己睡不着,又说对自己很有信心,总之语无伦次的说了一堆,刘学煌只明白了这个人激动地失眠了。
  他懒懒的躺在床上,随意的回复着说:“儿子别怕,爸爸明天去后台送你上场。”其实他只是这么随口一说,没想到那边也一口答应了下来,说什么你明天不来你就是我儿子之类的话,结果自己说着说着就没了声音,刘学煌看了一眼通话,确定那边是睡着了之后,挂了电话。
  第二天,他的确是出现在了后台,但是还是凉晨带他去的,对方像个迫不及待要拆礼物的孩子一样,在后台原地打转。还时不时从后面探出头去想要看看究竟是支持自家的粉丝多还是对面的多,刘学煌一个巴掌就拍在了凉晨的后背上,叫他冷静一点。但其实,刘学煌心里和凉晨一样紧张,他看着台下的座位被满满填满,每个人都坚定地支持着台上的人,真心实意的为他们欢呼喝彩,刘学煌就觉得这个地方让自己喘不上气。
  凉晨在和队友抱团打气之后,对讲机里面传来了让他们上场的消息。
  刘学煌站在上台的通道里看着凉晨向自己走过来,他眼里满满都是自信,嘴角勾着,那副薄镜片也挡不住他眼神里的光。
  在凉晨经过身边时,刘学煌觉得有些什么不在这个时候说,就要错过了。
  他慌忙伸手拽住凉晨的衣角,嘴里堪堪喊出了“张奇”两个字。
  这还是刘学煌第一次叫凉晨的大名,可是这两个字在脱口而出之后,他却不知道之后该说些什么了。
  他想说:“等你们拿了冠军之后,我就去试试能不能进你们俱乐部当青训队员,我想和你一起打电竞。”
  他又想说:“其实我有点喜欢你,你能不能给我个机会我们试试?”
  他看到凉晨回过头向他投来疑惑的眼神,刘学煌所有的话都卡在嗓子眼,一句也没说出来。最后,凉晨的队友在前面叫他,刘学煌才松开手,故作镇定的说了句:“爸爸看好你!”
  凉晨朝他扬了扬下巴,回身走向队友。
  刘学煌站在通道里,看着凉晨一步一步的走出黑暗,明亮的灯光打在他的身上,他朝下面挥了挥手,再之后,刘学煌就看不清楚了。
  他被那刺眼的光闪了眼睛,视线模模糊糊的,脸上还有些温热的水珠划过。
  19.
  上海的天气还是一如既往的闷热,刘学煌在床铺上翻了个身,他是被热醒的,也不知道是哪个混蛋提议睡前关掉空调的。
  他把被子掀到一边,腰上有条手臂猝然收紧,刘学煌被揽进了一个温热的怀抱里。
  凉晨在他身边迷迷糊糊的说:“老刘你在干啥?”鼻音浓重,一听就是还没醒的样子。
  刘学煌把被子全部都裹到凉晨的身上,找了个舒服的位置,回复到:“没什么,做了个有点长的梦。”
  “能不能快点睡了,过一会儿还要训练的,哇好热。”凉晨把身上的被子踹开,搂着刘学煌不一会儿就均匀了呼吸。
  刘学煌看着身边睡着的人,轻叹了口气,跟着闭上了眼睛。
  

  多幸运遇见你让我知道了如此瑰丽的人生,又是多幸运所有的错过都只是虚惊一场。

评论(7)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yin陇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