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没有退场,就是登台很慢。

【EC】Charles is a rabbit 03

天真可爱兔神查查×单身爸爸猎人老万(x

01 02

………………………………………………

  就在Charles可以和Erik说话了之后,他觉得有许多事情都方便了起来,比如,在吃饭的时候Charles可以直接和Erik说自己要吃哪一根胡萝卜,或者是在洗澡的时候让Erik帮忙挠一下自己碰不到的地方。虽说,他自己能碰到的地方本来就很少。

  但是,Charles最开心的还是可以随意和Erik说话了,就好像一个正常人类一样,就好像自己真的就是这个家的一员一样。

  就像现在,Charles正趴在家里的那张小床上,而Nina躺在一边,给他讲着四处听来的有关于兔子精灵的故事,当然,大部分都是各种可爱的小动物告诉她的。

  “Charles,你在听么?听说兔子精灵是很奇妙的存在啊!”Nina不停的说着。

  “……嗯,我有点困……我们睡觉吧……”Charles眨着眼睛对Nina说。

  “好吧好吧,瞧瞧你那个事不关己的样子,我不要再帮你了!”Nina赌气的嘟起小嘴,不过,一会儿她又咧开笑容,搂着Charles进入了梦乡。

  你要问Erik在哪儿?我们辛苦的猎人大叔因为连续的阴雨天导致最近一直都没有收入,所以他只好开始了为期一个星期的外出打猎。不过,他也再也不用担心Nina在家里无聊了,毕竟现在家里多了Charles这个话痨。

  Charles自从上次进入过Erik的梦境之后,就经常跑到Erik的梦里去,而在一觉醒来之后他会装作无辜的解释到自己是无意的,大概是因为他喜欢用人型来和Erik相处,又大概是因为他想要真正的了解Erik这个人和他的家庭?Charles认为这是融入这个家的必要过程。

  这一次,他来到了Nina的梦里。

  小姑娘的梦总是甜美可爱的,就如同Nina本人一般,这个梦里是她和父母一起在树林里穿梭的时刻,女孩拉着父母的手,在树林中乱跑,但是只要Erik喊她一声,多么活泼的女孩总会回到父母的身边。

  Charles享受的看着这一家三口,突然觉得如果自己也能在其中该有多好,如果在自己儿时孤单的时光里有他们的存在该有多好,像现在一样被捡回家,每天有新鲜的胡萝卜和白菜叶子,重要的是有人和他说话,他不是孤身一人是多么令人振奋的一件事。

  就在Charles还沉浸在美好的幻想之中时,Nina的梦境突然发生了天崩地裂的变化。原本幽静的树林消失不见,从而出现的是血液般粘稠的液体,猩红色铺满大地,天空只剩下厚重的乌云,可爱的动物也消失的无影无踪,乌鸦嘎嘎的嘶哑叫声不断刺激着Charles的耳膜。Nina只身站在这阴森恐怖的环境中,不哭不闹甚至没有一丝表情。

  “Nina?”Charles慢慢的靠近Nina,轻呼着她的名字。

  Nina抬起头来,毫无生气的眼睛里倒映出Charles的样子。Nina并不认识眼前的这个人是谁,很快,她的手里出现了一把尖刀。

  “Nina……把刀放下,我是Charles。”Charles努力安抚着面前的女孩。

“Charles?”Nina听见这个熟悉的名字时,眼睛里面又充满了神采,接着她把刀子放在身侧一边,抬起头看着Charles。

“Charles,你会永远陪着我是么?我是说,永远。”Nina跑过去拉住Charles的手问他。

“是的,Nina,除了这里我还能去哪儿呢?”Charles握紧了手掌中那个小小的手,坚定地回答了面前的女孩。

“Charles,我多希望黎明快一点来临。”说完,Nina迅速的将刀子送进自己的胸膛,就在瞬间,小小的身躯倒在一片光点之中,消失的无影无踪。

  “Nina!!!!!”虽然Charles知道这是迅速醒来的方法,但是看到那小小的身躯倒下去的一瞬间还是不由得揪紧了心。

  Charles猛然睁开眼睛,刺眼的阳光照射进屋内,使他不得不眯起眼睛。他从床上坐起来,用手揉了揉眼睛。

  “哇!!”Charles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自己那短小的兔子腿变成了人类所拥有的四肢,雪白的绒毛变成了白皙的皮肤,而耳朵,耳朵怎么还是兔子耳朵?!

  Charles无奈的抓着自己两只长长的兔耳朵,丝毫没有意识到身旁的Nina也渐渐睁开了眼睛。

  “哇!!你是谁啊?!!”不出所料,Nina也被突然变成人型的Charles吓了一跳。

  两个人一阵慌乱,最终Nina才确定面前这个精致的男人是自己的那只小兔子Charles。

  “你怎么变成这样的?”Nina此时正抓着Charles的兔耳朵,观察上面的柔软绒毛。

  “……我不知道,我的耳朵好痒啊。”

  “我觉得这样挺好的。”

“我也觉得。”

 

  当Erik终于结束了他的打猎生活回到镇上的时候,他发现,每个人都已一种难以形容的眼神注视着他。

  就连平日里关系不错的朋友,见了他也是避而远之,这让Erik无比疑惑,在自己离开的这段时间里究竟发生了什么?镇上穿了关于我的不好的谣言?Erik边走边思考着到底发生了什么。

  冷不丁的,Erik撞上了迎面走来的路人,正当他想要道歉的时候,对方却不停的说着抱歉,然后跑走了。Erik皱起眉头,他觉得他并没有做什么让觉得害怕的事情,他的能力也只是在打猎时才会动用些许,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

  在Erik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他走到了一家卖菜的铺子里,里面的老板娘在曾经总会给他打个折之类的。

  “Erik?老天,你总算是回来了。”老板娘一见到Erik便惊呼了起来。

  “到底发生了什么?太太,你能告诉我么?”

  “我认为这件事你需要自己去处理,毕竟那是你们家发生的事情。”老板娘似乎对这件事情并不愿意详细讲述。

  “……”不好得预感出现在Erik心头,他甚至觉得是Nina发生了什么意外。

  Erik站在自家窗户外面,看着里面露出的两只长耳朵。而那个拥有长耳朵的漂亮男孩,显然就是这次事件的焦点。

  “看,兔女郎的主人回家咯!”身后传来路人的嬉笑声。

  “什么女郎,你没看见那明明是个雄性么?”另一个人搭话到。

  Erik平复了一下心情,推门走进了这个熟悉的家。

  “爸爸!”Nina像往常一样冲出来挂在Erik的身上。

  而在房间的门后,Erik先是看到了一双洁白的长耳朵,再是看到了一双湛蓝的大眼睛。

  “……Charles?”

  “……”Charles眨了眨他那双蓝眼睛,露出了一个浅浅的微笑,Erik甚至看到了他那略长的门牙。

  “老天,你怎么变成了这样?”Erik把Nina放下来,Nina迅速的跑回了Charles的身边,这让Erik觉得自己在家的地位似乎又低了一级。

  “Charles吃了我的噩梦就变成这样了!”Nina开心的解释到。

  “噩梦?”过度关心女儿的Erik准确的抓住了这个词语。

  “啊……就是,没什么……”显然这个懂事的小姑娘并不想让父亲知道关于噩梦的一点消息。

  “噢,我的Nina,我真的很抱歉。”Erik也马上明白了究竟是什么让女儿噩梦连连,他紧紧的抱住了Nina,他甚至为自己当初的做法感到无比的后悔。

  在一阵温存过后,Erik开始头疼面前这个长耳朵的不速之客。

  Charles摸了摸自己耸拉着的耳朵,努力想表现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好让Erik觉得他非常弱小,离开了这个家活不过半个月。

  “Charles,你还会说话么?”Erik挑眉的看着Charles。

  “当然,我只是在想我该说什么才能让你留下我,不把我赶出去。”Charles撇着嘴说,他现在可以随心所欲的做这个动作了。

  “……你为什么会认为我要把你赶出去?”Erik露出不解的眼神。

  “不会么,你不会这么做是么?”Charles感觉自己之前的担心都是白费的。

  “虽然我很想这么做,但是我并没有这么做的理由不是么?毕竟,我想Nina并不会让你离开这里。”Erik无奈笑了笑,表示他愿意接受Charles正式成为他们家的一员。

  “耶!”Charles无法抑制自己激动的心情,他把Nina抱起来转了一圈又一圈,直到两个人都变得头晕目眩。Charles不知道究竟是因为终于有了依靠而喜悦,还是因为Erik的那个笑容让他恍了眼。

  “好了,Charles,把Nina放下,你真的该洗个澡了。”Erik嫌弃的看着Charles那对儿有些沾灰的耳朵。

  “不,我不洗澡。”

“……会帮你吹干的。”

  “好的!”听到有吹干项目的Charles愉快的跑进了浴室里。

  “把你的衣服脱了,真不知道Nina从哪里找到的衣服,你穿上还挺合适。”Erik转身试着水温,指挥着Charles。

  过了一会儿,身后依旧没有任何声音。Erik疑惑的转过头,看到Charles只是瞪着眼睛看着他。

  “我可以自己洗澡了,别忘了我现在可是一个人类了!”Charles边说着边把Erik推出门外。

  “好吧,我就在客厅,如果你有什么需要,可以随时叫我,我不认为你有能力自己洗澡,兔子先生。”Erik摊了摊手,走出浴室时,他又说了一句:“祝你好运,兔子先生。”

  Charles躺在浴缸里享受着从未有过的畅快感受,当人类的感觉真好,他想。直到他差一点在浴缸里睡着时,他才意识到他不知道哪一瓶是洗头膏。

  “Erik?!!!!!”从浴室里传来Charles急切的呼喊声,Erik就知道他是对的。

  在推开浴室的门后,Erik看到满地都是漂浮着的泡沫时,他就知道一开始就不应该相信Charles可以一个人洗澡,毕竟他在几天前还是一只兔子。

  Erik打开喷头,将淹没在泡沫中的Charles解救了出来。Charles身上有一团泡沫总是无法冲掉,Erik犹豫了好一会儿才敢确定那是Charles的兔子尾巴。

  “你还长着兔子尾巴呢。”Erik忍住想要触碰兔子尾巴欲望,拍了拍Charles的后背。

  “啊!”Charles再一次想要把Erik赶出去,他发现只要这个男人在场,自己总是会发生一些尴尬的事情。

  “好好坐着吧,兔子先生,我可不敢再让你一个人了。”Erik拎起Charles的耳朵,打上泡沫,细心的洗掉上面的灰尘。

  在洗澡的期间Charles异常的安静,他甚至一动也不敢动,直到Erik告诉他可以出来了。

  Erik递给他一条浴巾,在发现Charles还处于呆愣状态后,Erik展开浴巾把Charles裹了进去。

  Charles觉得自己现在一定红透了,就连耳朵尖也一定是红色的。他用浴巾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只露出了一双蓝色的大眼睛。

  Erik无奈的笑了笑,说:“欢迎你的到来,Charles。”

  浴巾里的兔子先生有一瞬间以为自己听错了,但是他知道兔子是不会听错的。他露出了一个如同往常一样的得意笑容,当然,他那可爱的门牙格外的引人注目。

  “好了,过来吧,我帮你把毛擦干。”Erik已经坐在了客厅的沙发上,他拍了拍身边的座位,示意Charles过来。

  Charles觉得他有些忘记了该如何走路,他想要跳过去,但他还是一步一步的走到了座位上。Nina趴在他的身边给他讲述着窗外麻雀告诉她的奇闻异事,身后的Erik正拿着毛巾帮他把耳朵和头发擦干。

  Charles想,或许,这就是家的感受吧。

评论(4)
热度(29)

© lyin陇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