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没有退场,就是登台很慢。

【凉虔】只对你有感觉(21-30)

♡半夜激情更新,随缘后续,鬼知道我在写什么。
♡俗套的学渣x学霸,给你俗套的阅读体验。
♡很日常,不一定好笑,热度过20我就日更!
  
  21.

  今天的张奇知道刘学煌是学霸了么?
  他知道了。
  他怎么知道的呢?
  这又是另一件事情了。
  期中考过后的张奇,全身都散发着死里逃生后的重生气息,每天来上学前都忍不住要拍拍自己的书包,嘴里还念念有词,说,今天也要一起努力的活下去啊!
  来到学校打开书包,才知道那只是他自己的一厢情愿,因为他左翻右翻也没看到自己昨晚写的作业。

  22.

  考试不算是最痛苦的,发成绩之后老师的和蔼教育和抄写惩罚才是最可怕的。
  张奇作为班上的倒数第二名,哪怕心里再沾沾自喜,也避免不了来自各科老师的灭顶之灾。
  从办公室出来,张奇手上多了很多试卷,不只是他自己的那张,还有许多新的空白的卷子,老师们美名其曰,多练习,多进步。
  最后还说了一句,不会可以问问你前面的刘学煌。
  张奇听完哼了一声表示不屑,心想刘学煌肯定也不会。到时候我就拿着白卷子给老师看,说刘学煌不能指导我完成作业。

  23.

  张奇心里的小九九刘学煌是不知道的,他正埋头整理着自己这一次因为失误而丢掉的分数。
  他这次考了班级第三,年级第七,虽然初中的大家成绩差距都不是很大,但还是分了重点班和普通班,刘学煌当初就是因为失误和重点班失之交臂,从老师那里知道了初三有换班机会的刘学煌决定重新杀回重点班去。
  这时候张奇抱着一堆卷子从外面走进来,在路过刘学煌身边时,拍了一沓卷子在他的桌子上。
  刘学煌不解的抬头看着张奇,对方耍帅的冲他挑了挑眉,说,老师让你指导我学习。
  说完还十分自我感觉良好的绕回了自己的座位上,支着脑袋等刘学煌说话。
  刘学煌看了看桌子上的卷子,尽是些初级知识点套卷,再看了看张奇那个二百五的样子,叹了口气,说,你对着书就能自己写。
  张奇抽过卷子,挑衅的说,你是不是不会?
  刘学煌朝他翻了个白眼,夺过卷子拍在桌子上,语气轻蔑的说,全班只有你大概还在做这样的低级题了。
  张奇不服气问,你考几分啊你就敢这么说我。
  刘学煌抬眼看了他一下,转过头去不说话了。

  24.

  张奇心想,哼,怕了吧,自己学艺不精还妄想教育我。
  这时刘学煌又转了过来,把自己整理装订好的试卷掀开在了张奇的面前,一时间,气氛有些尴尬。
  张奇看着那接近满分的试卷,仔细看了三遍卷头的名字,是刘学煌没错,也没有看见什么改名字的痕迹,他又检查起分数是否有动过手脚的痕迹,也没有。
  张奇睁大了眼睛看着面前的刘学煌,吃惊的要从椅子上跳起来,结果双腿没推开椅子,人却跟着椅子一起翻了下去。

  25.

  刘学煌和张奇吵架了,准确的说,是张奇单方面不理刘学煌了。
  刘学煌原本以为自己不在乎,但是第一天张奇不理他,第二天张奇不理他,时间一长,刘学煌觉得自己又变回了曾经的那个没人理的可怜小孩。
  于是,他决定主动找张奇和好。
  和好这个词用的有些不妥,刘学煌自己也不知道张奇究竟在别扭什么?但是不问大概一辈子也不会知道了,这天下午放学,刘学煌主动拦住了正准备回家的张奇。
  刘学煌也从来没跟人主动示好过,开口说的话还是显得十分气人,他拿着张奇落下的作业本,追上人,拍了拍肩膀,说,你作业没带。
  张奇本来一见是刘学煌,眼睛里的光微微闪了闪,可听到他这句话之后,脸色又沉了下去。
  张奇冷冰冰的回复到,哦,谢谢。
  刘学煌一看,这也不像是开心了的样子啊,接着说,你生什么气啊?
  张奇一听,好嘛,合着你到现在都不知道我在气什么。就更生气了,生气归生气,他还是耐心解释了一下,说,你欺骗我真诚的感情!
  刘学煌当时就愣住了,欺骗感情?他一皱眉头,想,没啊,我欺骗谁也没欺骗你啊?又问,我怎么欺骗你了?
  张奇恨不得给刘学煌一拳,他握紧拳头,不耐烦的说,你可没告诉你是个学霸。
  刘学煌想了想,自己说了啊,但是现在说这句不太好,于是他说,你也没问啊!
  张奇语塞,回忆了一下,自己还真没问过,好像是自己理亏。但是气氛都吵到这儿了,绝对不能认输。
  他说,那你为什么不直说呢?
  刘学煌说,你还在意这个呢?是学霸不能和你玩是吧?
  张奇不说话了,他想,也不是这样啊,你要让他再也不和刘学煌玩了也不太可能,不然他生了这么多天气不都白费了么?!
  这一场架算是张奇吵输了,可他硬是不吭声。两个人路过那个糖葫芦店,刘学煌买了两串,把一串塞进了张奇手里,两人对视了一眼,这事儿就算是过去了。

  26.

  刘学煌算是看清了,张奇的脑子大概是真的不太好使,从两人和好的第二天开始,张奇就又开始无时无刻不和他黏在一起了,他的那张嘴就像是憋了太久,现在终于打开了闸门,让当事人放开了的说。
  上课还是一样,某天刘学煌转头看见张奇偷偷摸摸的低着头,就差点要把头塞进桌兜了。
  刘学煌伸手敲了敲桌子,张奇抬起头来,刘学煌问他,你看什么呢?
  张奇挠了挠脑袋,说歌曲选秀节目。
  说完还补上一句,唱的真好啊。
  刘学煌纳了闷了,张奇不带耳机怎么知道唱的好不好?
  张奇说,导师表情很满意。

  27.

  中午吃饭,刘学煌吃的有些急,不小心咬到了舌头,疼的直皱眉头,对面的张奇不解其意,用询问的眼神问他。
  刘学煌疼的说不出来话,指了指面前的饭,又用纸巾擦出来点血迹,以为张奇能看懂是什么意思。
  没想到张奇当时就跳起来大喊,卧槽,饭里有毒?!
  刘学煌算是服气了,时间一长也就习惯了张奇的傻劲,每天被人烦的也失了反驳的劲。
  不过幸好,期中考试完了之后,马上要迎来的就是夏季运动会了。

  28.

  夏季运动会,几乎是每个人都不怎么喜欢的活动之一,烈日当空晒的人头昏脑涨,还要在红彤彤的跑道上跑上那么几圈,回来不死也残了。
  刘学煌是最不热衷于参加这类活动的人,他坐在人群之间,听着耳边同学嘈杂的声音,心烦意乱的掏出了习题套卷,做了两道之后觉得自己的脑袋被晒得要冒烟了。
  张奇从旁边走过来,手里拿着漫画和饮料,他把饮料贴在刘学煌的额头上,俯下身看了看刘学煌腿上的习题,随口问了一句,这出题老师是怎么想的?
  刘学煌痛苦的说,他想我死。

  29.

  虽然刘学煌没参加活动,但是张奇却是跃跃欲试,他参加了几项不算费力的比赛。
  还要拉着刘学煌到边上去为自己加油打气,刘学煌带着课本跟在张奇身后,想着就算看不进去还能遮遮阳。
  两个人走到检录点,刘学煌就已经被热的脑袋冒烟了,检录的同学看了他一眼,说几号呀?
  张奇说,普三班15号,检录同学递给他号码布后又看了一眼刘学煌,小声的说,旁边可以拿水,热可以去拿一瓶。
  刘学煌摆了摆手,拽着张奇就向操场走去了。

  30.

  张奇参加了什么项目呢,铅球,跳高,往返跑接力。
  当张奇拿起铅球的时候,刘学煌下意识的离远了些,张奇又把他拽回到身边,刘学煌说,你扔的出去吗?
  张奇说,当然!
  刘学煌说,你知道怎么扔么?
  张奇说,当然!
  刘学煌说,那你能先把地上那球捡起来么,你以为是篮球么,投篮前还先拍几下,它弹得起来么?!
  张奇一看,刚才在手里的铅球被自己当做篮球,准备一手拍两下,刚才还在纳闷为什么这个球反弹的这么慢还没回到自己手里,是不是没气了。
  后来呢,张奇也没扔多远,老师都不屑的拿尺子量,目测了一下直接和张奇说,参加下一项去吧,不用来了。
  张奇咬紧了牙,气的拉着刘学煌走了。刘学煌心想,没毛病啊,所有人从上面扔,只有张奇从下面扔,那动作,不知道的以为他要打保龄球。

评论(13)
热度(55)

© lyin陇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