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没有退场,就是登台很慢。

☆十一月置顶

  我是闲闲,欢迎来到大型翻车现场,这是一份九月的flag。
  
  十月,是一个天气转冷的季节,不如发发刀子让大家凉的更快一些。
  九月计(挖)划(坑)如下:

  《夏蝉》凉虔/年龄操作
  “它等了17年,才等到一个夏天。就只有这个夏天,它从泥土中出来,从幼虫成长过来。等秋风一吹,它的生命就完结了。
  ——《蝉》小思” 

  《昨日重现》凉虔
  “所有美妙回忆,清晰向我袭击,一些确实让我哭泣,就象以前那样,这是昨日重现啊。
  ——《yesterday once more》Carpenters”  

  《日落之前》杰笑/末世背景
  “让我们耗尽这冗长无用的人生,尽情交换最振聋发聩的赤与诚。昨日已逝,明日太远,我只要你这分钟。
  ——《当世界从空中坠落》以冬”  

  《三分爱你》杰笑
  “他所说的“让她三分”不是“三分流水七分尘”的“三分”,而是“天下只有三分月色”的“三分”。
  ——《围城》”  

  暂时是这样吧,有很多只是片段,确定后再列了。有想看我写的可以直接评论告诉我。
  带一下tag,以免我自己坑,顺便求你们鞭策我。  

  重点是:上学=工作,九月就有工作安排,我爆哭。
  更惨的是:我生病了
  工作没做,病也没好,这个月肯定写不完。
  不定时更新。
  爱你们。

评论(9)
热度(17)

© lyin陇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