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没有退场,就是登台很慢。

【TOMCO】你我心心相随 03

抱歉抱歉拖了这么久才更新,这个月真的很忙,土下座。
于是,现在的Marco要开始变得你Tom高攀不起了!

01 02
———————————————
就在演出结束后的第二天,Tom的最后一首合唱就疯狂的火了起来。Marco躺在他柔软的床铺里,听着枕头边不断交换还震动的手机,抬起头看了一眼之后就摁下了关机。他实在是太累了,昨天的演出几乎消耗了他所有的力气,现在,他只想好好的睡上一觉。
但是,他的身份并不允许他这么做,不一会儿,卧室的门就被敲响,伴随着Star在门外的呼唤,Marco只好拖着身子走向了门口。
“Marco?Marco!你知道么,我们出现在新闻头条了,我是说娱乐版面的头条上!”Star举起每天都会准时投进他们家邮筒的报纸贴在Marco的脸上。
“什么?”Marco把报纸从脸上揭了下来,一脸不敢置信的看着Star。
“在这里清楚地写着呢。”Star指着版面上的标题,清楚地印着几个大字“SIMH成员完美救场,被埋没的巨星”。
“这是说我?”Marco呆愣的看着Star。
“不然还能有谁,我么?”Star耸了耸肩。
Marco被突如其来的巨大喜悦感冲昏了头脑,他转过身抱住枕头,把脸埋在其中,来了个无声的尖叫。Star则是在他身后把Marco从中又一次拽了出来,举起手机摆在他面前,并且指了指上面的不停地滚动的屏幕,Marco好一会儿才发现这是Star的短信箱而不是滚动的广告板。
“这是……发生了什么?”Marco不确定的指着手机屏幕问Star。
“这是各个公司发来的挖角广告,还有希望你能去的各种代言之类的吧,我看了看似乎有几百条吧,如果全部都接下来的话,你要到两年后才有空休息。”Star拍了拍Marco的肩膀,帮他把大张的嘴巴合拢。
“wow,所以我们这是,出名了?”Marco小心翼翼的确认着。
“是的,不过,只有你。”
就在Star说出是的之后,Marco整个人就兴奋了起来,他拉起Star就想要在卧室里来上一曲,但是被Star一下子甩到了地上,正当Marco有些不解的时候,Star也露出笑脸和他在卧室里转起圈来。
直到楼下的门铃声打断他们,Marco才回过神来,整了整领子,走下楼梯恭敬地打开了门。
让他没想到的是,门外站着Tom以及他的公司合作人。Marco看着门口的两个人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还是公司经纪人尴尬的咳嗽了一声,Tom才露出些不耐烦的微笑对Marco说:“你,不准备请我们进去坐坐么?”
“噢噢,请进吧。”Marco也堆起笑脸把两个人请进了家门。

“所以你是说,你希望我们能去你们的公司发展是么?”Marco看着手上的合同,对方说会帮他把违约金之类的一并帮他解决了。
“是的,Marco先生,我们认为你和Tom的声音非常相配,而且您的控场能力也非常的令人吃惊,所以来我们公司一定会是你以后发展的最好决定。”经纪人推了推眼镜,阿谀奉承的话说的严密还毫无漏洞。
Marco再一次低下头看着手里那一厚沓的纸,第一次觉得抉择如此的艰难。他仔细的阅读之后却发现,合同上明确的写出了只需要Marco一个人和原公司解约,而却没有提起Star。
“那么,Star呢……”
“抱歉,Star小姐并不在我们的接收范围之内。”经纪人又一次露出职业化的笑容。
“可我们是一个团队啊,如果没有Star,那怎么能算一个组合呢?”Marco皱起眉头看着面前的两个人。
“我们认为,您一个人单独发展也是可以的,或者说会更好也说不定。”
“可是……”
“您还可以和Tom一起同台演出,或者出合作专辑,我知道您是Tom粉丝不是么?”经纪人打断Marco的话,反问到。
“这个……”Marco悄悄地朝着Tom发出求救的眼神,但是在视线接触的一瞬间里,Tom却扭开了头。
“……我觉得还是算了,谢谢你。”Marco把合同推回到经纪人的面前,礼貌的笑了笑。
“我表示很遗憾,Marco先生,这是为了您以后的发展所做的打算。”经纪人最后还想要再坚持一下。
“不了,谢谢你,我觉得我们的组合也可以发展的更好。”Marco露出有些生气的眼神,下了逐客令。
在走之前,Tom又一次折返回来,他皱着眉头觉得难以理解Marco的决定,所以想要当面好好问问Marco的想法。
“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不是么?还是说你的脑子并不能很好的帮你分析这其中的利弊关系?”
“你在说什么?我只是觉得没有什么能比我们的组合更重要,你们只说了对我的打算,那Star怎么办,我才不会丢下Star。”Marco不甘示弱的反驳到。
“所以你在自己的未来面前还要考虑你的那些可笑的恋情么?”Tom的眼睛甚至能喷出火来。
“不,Star是我最重要的伙伴,而你,才是最可笑的人。”Marco拽起Tom的领子冲着他大吼。
“Star?”Tom的眼神绕过Marco的发顶看向从楼梯上缓缓走下来的Star。
“抱歉,我不是这个意思。”Star的伤心的眼神直戳进Tom的心口,他希望能得到前女友的一些谅解。
“噢,Star?你什么时候下来的。”Marco看着身后的Star,扔下Tom快步走向了Star。
Tom看着Star的眼神最后只好灰溜溜的走出门去,Marco听到关门声和身旁Star的吸鼻子声同时响起。Stat的眼泪在眼眶里打着转,但是却没有一颗滑落脸颊,她撞开双臂紧紧地拥抱了Marco。
“谢谢你,Marco。”Star的声音有点点沙哑,Marco只能轻轻地拍拍她的后背,告诉Star:“没关系,我们会一起出名的。”

“Marco你能不能快一点,你这样的体力可是长不了两场演唱会的。”Star在前方蹦蹦跳跳的朝Marco招手。
Marco背着巨大的背包,喘着气,一步一步的挪着向前进着。
自从Marco拒绝了Tom公司的邀请到现在,已经过去了两年了。Star和Marco的组合也从无人问津变成了现在传唱度广泛的知名乐队了,当然有一半多的功劳都来自与Star的勤奋学习,Star不仅是乐队成员而且还当起了组合经纪人的职位,所以现在两个人事业可谓是蒸蒸日上。
马上就又要到每一年都会有的MewniShow了,Marco早早就接到了主办方发来的邀请函,希望他们能作为压轴出场表演,Marco欣然接受。他再也不用胆战心惊的考虑别人的意图,或者再去猜疑这份工作是不是有人在背后暗箱操作。毕竟他们现在是真的出人头地了。
Marco刚放下电话,Star就推门走了进来,手里拿着一沓报纸还有一个平板电脑。Star推了推她那副为了装作斯文才配的平光眼镜,打开平板对着Marco说:“恭喜你,Marco先生,这一周SIMH 的新曲又是榜单第一。”
Marco也很配合的仰起头摆出一副高傲的态度,问到:“那么,我们的敌人呢?”
Star假惺惺的翻了翻榜单,回答道:“在榜单上已经看不到他们了。”
说完,两个人都捂着肚子哈哈大笑起来。
“嘿,我是说Tom,Star,我是问Tom的名次。”Marco擦去眼角笑出来的眼泪,问。
“噢,你是说你的初恋情人?Tom?你到现在还在关注着他么?”Star忍不住调侃道。
“什么初恋情人?Star,严肃。”Marco有些尴尬的看着Star。
“好吧好吧,不过现在Tom已经很低调了,据说他还专门找了一个心理医院去调整他的情绪。”Star做出一副可怕的嘴脸,张开大嘴吓唬Marco。
Marco没有理会Star自娱自乐的表演,拿起平板翻了翻,Tom的歌还在前五之内,不过就像Star说的那样,现在的Tom和原来不同了,他的歌曲也变得不再像原来那样飞扬跋扈,而是有些直击心灵的节奏加了进去。
“别再关注榜单了,快一点我们需要开始讨论MewniShow的演出曲目了。”Star夺走了Marco手里的平板,强迫他的搭档开始考虑歌曲的确定。

“Star?你去哪里?Star,马上就要开始了你要去哪?”Marco追在Star的身后,看着前面的女孩甩着金色的长发向前奔跑着。
“我找到了一个绝佳的看台,快来!”Star在前面喊着。
两个人来到了二层台上,正好面对着舞台,而下面的观众又看不到他们。
“怎么样,不错吧,我可是研究了很久的舞台图纸呢。”Star在一旁神采奕奕的说。
Marco盯着女孩的脸看了很久,突然很轻很轻的说:“Star,谢谢你。”
“什么?你说什么我听不清!”Star凑近了过来。
“没什么!我说这个位置很棒!”Marco喊了回去。
看着Star津津有味的看着表演,Marco甚至觉得她缺一筒爆米花,不然她能在这里坐上一天。
很快的,表演就进行到了一半,舞台上四射着红色的光束,恶魔一样的标志出现在大屏幕上,紧接着三只眼睛由闭着变成了张开,Marco猜到这是Tom正式回归的标志了。果不其然,接下来Tom在一团红雾中出现在了舞台上。台下的粉丝们激动地疯狂挥舞着手里的荧光棒,为台上的人尖叫着。
Tom依照惯例先唱了两首之前风格的劲爆歌曲,接下来突然画风一转抱起了吉他。而场上的灯光也由刺眼的红色光芒变成了柔和的温暖光芒,呈现出橘色的光圈将Tom包裹在其中。Marco揉了揉眼睛,看着台上的Tom不敢眨一下眼睛,生怕漏掉了这个男人的任何动作。
第一个温柔的音符传入所有人的耳朵时,就连潜心研究Tom多年的Marco也被吓了一跳,这一首歌一改之前的风格变成了沁人心脾的情歌,好像微风吹拂过心灵却留下火种,等待着另一场燎原大火的升起。Marco呆呆的看着台上的Tom,他有点无法想象这一年里Tom经历了什么才会让他的曲风变化这么大,但是又一想或许是作词者和编曲的用心吧,只是这首歌非常适合Tom唱才会有这种效果吧,Marco暗自在心里给自己打气。
Tom唱完最后一首之后,对着台下露出了一个帅气的微笑和粉丝们互动了起来。
“这么久没有见我,你们有没有想我?”
“这首歌好不好听?”
“这是我自己写的,很厉害吧哈哈。”
“……你们”
‘什么??’Marco在没听到接下来的对话,他的脑子里反复的重复着Tom刚才的话语“自己写的”,Marco握紧了拳头又松开,他有些不甘心,但是一想到是Tom又松了口气。
“你是不是恋爱了!”台下有粉丝激动地朝Tom喊到。
“恋爱?没有,我只是,有一个很关注的人罢了。”Tom想了想才回答道。
“啊啊啊啊!!!!!”这引来台下的粉丝又一阵尖叫,他们的男神几乎是在宣布他有了喜欢的人,这令每一个粉丝心碎。
“啊?”就连不远处的Marco也没想到Tom会直接说出来自己的感情,但他的心中也划过一丝失落,Marco摇了摇头把那些感情甩了出去。
“这首歌是送给我喜欢的人的,也包括台下的你们!”Tom最后挥了挥手,抬眼看了一下,正好看见二层台上的Marco和Star,他眯起眼睛确认了一下两个人的身影,朝着他们的方向微笑了一下,转身下了台。
Star转过头对着Marco说:“他,是不是看到我们了?”却看到Marco满脸通红的瞪着前方一动不动。Star朝着Marco的背上用力的拍了一下,“嘿,不是吧,Tom他只是笑了一下啊。”
Marco憋着气僵硬的转过头来,看着Star,说:“他看到我们了。”
Star扶着额头简直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吐槽她的搭档了,她只是垂了垂眼睫,露出一个笑容,拉起Marco说:“快走吧,马上就要到我们了啊。”

在Marco走出幕后的瞬间,他被吓得腿软,差一点跌倒,但是看着台下的粉丝们,他还是站稳了脚跟,在所有人的欢呼声中走了出去。
Star已经在台上朝着他招手了,女孩儿金色的头发在舞蹈中飞扬着,Marco握紧了手里的麦克风,跟上节奏,唱出了他们的歌。
‘这或许是我这辈子最开心的事情了。’Marco想着。

站在二层台上的Tom看着下面又蹦又跳的两个人,皱起了眉头,又舒展开,涌上心头的怒气被平复,都是因为一颗温暖的行星住进了他的心里。

评论(6)
热度(31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yin陇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