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没有退场,就是登台很慢。

【EC】Charles is a rabbit 05(完结)

这种文怎么会虐呢,当然是超甜的啦,你们要相信我呀,这一章可能就完结了吧,莫名的开心,第一次写完连载,为我自己打call!

依旧是兔子精查查X猎人万

01 02 03 04

………………………………………………………………

回到兔子洞的Charles惊讶的发现曾经抛弃自己的兔群,又一次回到了这片土地,顺便占领了他的家。当Charles再一次变身为兔子时,他看着自己洁白的绒毛,伸出舌头舔了舔自己的爪子,他才发现他早已经适应了如何像一个人类一样生活。兔群的来临让他措手不及,他忙在众多兔子之中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Charles低垂着耳朵,尽量让自己显得不起眼,但是还是总会被跑老跑去的兔子们撞到。

“嘿,注意点好么?”Charles说。

但是四周都静悄悄地,只有兔子嚼碎细草的声音,它们等着圆溜溜的红色眼睛看着Charles,显然它们根本没有听懂Charles在说些什么。

“噢,老天,好吧,我放弃了。”Charles重新回到自己的小角落里。

‘拜托安静下来好么。’Charles在心里大声的说。

一时间,所有的声音都归于虚无,Charles抬起头看到四周的兔子虽然还在四处攒动,但是却没有一点声音。

‘发生了什么?他们的声音去哪了?’

紧接着嘈杂的声音又回到了Charles的耳朵里,吵的他不由得想要用手捂住耳朵来躲避这些烦人的噪音。

“停!”Charles大叫。

 

在绝对安静的环境下,Charles看着面前一堆毛茸茸的东西想起了Erik家那张不大的床,他总是需要变成兔子,挤在两个人之间,不然就要回到Nina给他做的简易兔窝里去,不过那些都是过去式了,现在,他只能睡在干瘪的杂草上,还要时不时的注意会不会有别的兔子尿在他身上。

‘这儿一点也不好。’Charles有些难过。

‘不过没什么,我总要回到这里来。’

Charles闭上了那与众不同的蔚蓝色眼睛,进入为他带来好运和苦难的梦境。

 

“Charles?救救我,Charles你在哪里么?我好害怕!”在地平线的另一头,女孩的声音准确的传入了Charles的耳朵里。

“Nina?”Charles尽力的向着声音的来源跑去,可是无论怎么跑,都追不上那道声音。

“Nina!你在哪,Nina!”Charles跌倒在纯白的地面上,可是声音却从未停下来,Nina不停地催促着他,快一点找到她。

“Charles,我要爸爸,你不要带走他。”女孩的声音哽咽着,向Charles诉说起自己内心的恐惧。

“我不会带走他的,我不会的,我爱你们啊,我只是想和你们待在一起。”Charles坐在地上,向着虚无的空气伸出手,呼唤着:“Nina,回来吧。”

女孩的手伴随着闪光一起出现,精准的抓住了Charles的手,紧接着小小的身躯也落进Charles的怀里。

“呜呜呜,真的么?Charles,你不会带走爸爸是么?”Nina泪眼婆娑的看着Charles。

“是的,我的宝贝。我从未想过要和你们分离。”Charles捧起Nina的脸颊用手指为她擦去眼泪,最后学着Erik的样子在女孩额头上留下了一个轻吻。

“所以,你一直都躲在这里是么?”等到Nina 不再掉眼泪了,Charles摸着女孩柔顺的头发问她。

“是的,我一直都在一片迷雾里面转来转去,直到我看见了你。”Nina掰着手指想着自己刚才的举动实在是有些丢人的过头。

“原来你一直都藏在这里,怪不得我们找不到你。”Charles举起拳头轻轻地撞了撞Nina的小脑袋。

“爸爸着急么?天哪,我真是太不懂事了。”Nina站起身来插着腰,不停地走来走去,难以相信自己也有如此令人担心的一天。

“Nina,我们要出去了好么?我们回到家里去。”

“好。”

 

等到Charles再睁开眼睛时,周围紧紧地围了好几圈的兔子,看到他睁开眼睛,那些可爱的小生物们被吓了一跳。Charles疑惑的看着周围的兔子们,难以理解究竟发生了什么,但是他现在需要做的是回到Erik的家里,把Nina的精神力放回到她自己的身上。

Charles用了最快的速度回到了那个本来就距离不远的镇子上,可是他却被眼前的景象吓了一跳,原本人来人往的小镇,现在变得空荡荡的,本该伫立在四周的房屋也变得千疮百孔,这个小镇就好像刚刚遭遇过一场巨大的战争一般。

“Erik!”Charles拔腿就跑向他们曾经居住的小屋,他可不希望Erik受到任何的伤害,他在心里祈祷着。

可当他跑到小屋面前时,却发现就如同镇上的其他房屋一样,这里也变得破烂不堪。窗户上的玻璃被人打碎,而里面也是一片狼藉,甚至在床铺的不远处还存留着血迹。

“不不不不,Erik不会有事的。”Charles着急的在屋里转来转去。

“可他去哪里了?”Charles再一次回到镇子上,他敲响了仅剩的几户人家的窗户。

才得知,在一个星期前,这个小镇刚刚遭遇了一场劫难,不远处的强盗们趁着夜色袭击了这个可怜的小镇,而住在这里的居民没有一户未遭袭击,他们有些人逃亡到了别的地方去,有些人却丧命于此。

听完之后,Charles被吓得睁大了眼睛,他只得编造出Erik没有事的谎言来安慰自己,可是屋内的血迹证明如果Erik有幸活下来,也一定受了伤。

“谢谢,谢谢您。”就在Charles毫无头绪时,那户人家的主人接着说到:“你可以去北方找找,他们之中有许多人都向着那个方向去了。”

小镇的北方,是一片茂密的森林,如果要逃避追击,以及获取食物,那里的确是理想的庇护所。Charles裹了裹身上的衣服,向着森林的方向走去。

 

森林这种地方,Charles还是第一次进来,因为他曾见过有些同伴进入森林之后就再也没有回来的真实事件。Charles看着面前黑漆漆的森林打了个冷颤,咽了咽口水之后他抬起脚,迈进了森林。

在Charles第五次被飘落的树叶吓到后,他抹了一把脸,拍了拍自己的胸脯,告诉自己为了自己之后的美好生活,为了以后每天都有新鲜的胡萝卜和蔬菜,为了能再一次住进那个温暖的小屋里,为了和Erik住在一起,当然还有Nina,自己一定要鼓起勇气,大步的向前进!

就在Charles终于鼓起勇气,一只小鹿从丛林里窜了出来,飞快的朝着Charles跑来,然后直直地撞上了Charles。Charles清楚地感受到自己的腹部被狠狠地打了一下,剧烈的疼痛让他两眼发黑,在昏迷前,他依稀听见了一个熟悉的声音在说:“太棒了,抓住了!谢谢你了,Charles?!”

那似乎是Erik,‘太好了,找到了’Charles在心里念叨着,很快就陷入了黑暗之中。

 

“Charles?”

Charles撑着胳膊从地上爬了起来,现在哪怕是很小的一点移动也会让他的腹部疼痛难忍,‘说不定骨折了。’Charles想。

“Charles你听得到我说话么?”旁边的Erik看到呆滞的Charles真的以为他被撞到脑震荡现在还处于神志不清的状态,于是就伸出手用手背试了试Charles额头的温度。

Charles迅速的躲开了Erik的手,至于理由他自己也说不清楚,或许是那些深藏在内心深处的喜欢在作祟吧。

“Charles,你还认得我是谁么?”Erik不放心的询问到。

“Erik?我当然记得你是谁,我才回去当了两天的兔子,怎么会这么快就把你忘了。”Charles说。

“两天?你已经消失了一个月了好么?Charles,你是不是被撞坏了脑子?”

“一个月?”Charles仔细的回忆着这些天发生的事情,无论如何他也无法相信自己已经离开了一个月了,这是怎么回事?

“是的,我曾还去那个兔子洞找过你,可是那里的兔子太多了,我没有找到你。”Erik担心的看着Charles。

‘噢,他还来找过我,真是令人欣喜。’Charles显然关注错了重点。‘可是,一个月是怎么回事,我只是睡了一觉,然而却是睡了一个月的觉?’Charles想起来在自己醒来时,其他兔子的奇怪表现,以及那户人家所说的日期变化,这让他更加的疑惑了,自己的身体究竟是怎么样的,究竟还有多少不为人知的能力和秘密?

“Charles?你有在听我说话么?”

“emmm……不需要担心,Erik,我想我可能是冬眠了一阵子。”Charles胡乱的搪塞着。

“兔子也需要冬眠么?”Erik无法赞同Charles的说法。

“我找到了能让Nina醒来的办法了。”Charles显然不想让Erik过多的深究这件事情。

“什么?!”Erik瞬间严肃起来。

“我说我找到了能把精神力还给Nina的办法!”Charles开心的拉住Erik的手说。

“Nina在哪里?”Charles拉着Erik就要去找Nina的身体。

 

Nina睡在Erik临时为她铺的小床上,她还是像Charles离开时那样,紧闭着眼睛,脸颊红润,唇角带着笑容。

Charles蹲下身子拉住Nina的手,闭上了眼睛,进入了梦境之中。

“Nina!你可以出来了。”Charles对着空旷的梦境呼唤道。

“我在这儿,Charles!”Nina来过来拉住Charles的手。

Charles指着不远处的闪光点对着Nina说:“看到那个窗口了么?你要从那里走过去,回到爸爸的身边去。”

Nina握紧了Charles的手,抬起头看着他,说:“我醒来之后,你们都会陪着我么?”

“是的,Nina,我的好女孩,我们哪也不会去。”Charles弯下腰亲了亲Nina的脸颊,松开了女孩的手,看着她小跑进那闪着光的出口。

等到窗口消失,Charles所处的世界突然从地面上长出了一朵花,紧接着更多的植物从地表下面汹涌而出,霎时间就把原本一无所有的世界变得五彩缤纷。Charles 微笑着看着这一切变化,最后闭上了眼睛向后躺倒在花丛之中。

“爸爸!”醒来之后的Nina第一时间扑进了Erik的怀抱里。

Charles站在一边,看着终于重逢的两个人,心里格外的有成就感。但是一想到这些分别都是因为自己而起,Charles就想要再回到自己那个荒凉的兔子洞里去。

他悄悄地向后退了几步,就在Charles想要转身一走了之时,Nina叫住了他。

“Charles?你要去哪?”Nina大声的喊到。

“我,我要回家去了。”Charles说。

“回家?可是我家才是你该回的家,不是么?”Nina眨了眨眼睛。

“爸爸,Charles不想要回我们家去了。”Nina朝着Erik指认了Charles的罪行。

“是么?Charles,那真是太可惜了,我想你或许也不需要我为你准备自己的房间了。”Erik耸了耸肩,表示遗憾。

“什么?”一向听力惊人的Charles突然觉得自己是不是听错了。

“我是说,我找到了一处新的适合建房子的地方,你愿不愿意和我们一起住?”Erik微笑着搂住Nina,又对着Charles伸出手。

“天哪,我是说,我当然愿意!”Charles激动地跑了回去,Erik也伸出手臂把他搂进了怀里。

 

“欢迎回来,Charles。”

 

 

End(正文完)

写个后续,觉得好玩。

1.Charles又重新搬回了Erik的家里,这一次他再也不用变成兔子和两个人挤在一起睡了。

但是就在他睡了不到一个星期时,在某个早晨,Nina突然对着全家宣布,她要自己一个人睡了,因为她已经是一个大女孩儿了,所以她强行占领了Charles的小屋。这样, 一脸懵逼的Charles就抱着被褥出现在了Erik的卧室门口。Erik打开门问他是否要进来睡觉时,Charles清楚地听见了身后来自Nina的细小笑声,最后他还是红着脸走进了Erik的卧室。

2.Nina从来不介意Charles成为了爸爸的新伴侣,即使他没有妈妈知道的童话故事那么多,即使他不会为自己做好吃美味的饭后甜点,但是Nina还是觉得Charles有趣极了,就像现在,她在和Charles玩着他们之前最喜欢的游戏,捉迷藏,这一次她终于凭借自己的力量从床底下翻出了这只又一次灰扑扑了的可爱兔子。

3.其实Charles还回过曾经的那个兔子窝,是拉着Erik和Nina一起去的,看到满地活蹦乱跳的兔子,Nina兴奋极了,把每一个兔子都抱在怀里揉搓了一番,Erik表示不能把这些兔子都带回去,因为没有那么多的开销能用在胡萝卜和白菜上。

Nina不满,强烈要求把所有兔子全部打包带回去。

Erik只好使出杀手锏,他拉住Charles对着Nina说:你是要这一只,还是要那一群?

最后Nina只好作罢。

 

三个人回家时夕阳正好,Nina在前面举着风车跑了出去,Erik在后面提醒着女孩儿不要跑得太快,可是女孩还是一阵风似的消失的不见踪影。

Erik叹了口气看向身边正微笑着的Charles,问:“你在笑什么?”

Charles想了想说:“我想我终于也成为了这个家里的一员了。”

“你一直都是啊。”Erik说。

Charles摇了摇头,说:“不,没我是说,以人类的身份。”

“不,Charles,你早就融入我们了。”说完Erik拉起Charles的手,侧过头,在他的脸颊上留下一个浅浅的亲吻。

“我的小兔子。”Erik说。


评论(7)
热度(39)

© lyin陇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