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没有退场,就是登台很慢。

【EC】Charles is a rabbit 02

       看完了污垢和羞耻,整个人都没办法高兴起来了,我都不知道这篇文要怎么甜了(哭。

  有人想看Brandon遇见Bruce么?大概会全文压抑到死(不是。

  接下来,还是写兔神查查×猎人老万。

       01

………………………………………………

       “Charles!”Nina开心的从客厅跑到卧室。

       “Charles?”Nina又从卧室跑到厨房。

       “Charles?你在哪?”Nina从厨房跑了出来,嘴里大喊着Charles的名字。

       坐在客厅看书的Erik看着自己的宝贝正在和她的兔子朋友玩着捉迷藏,而Charles因为身材娇小所以藏在了某个Nina找不到的地方。

  在Nina喊了第二十遍“Charles”的时候,这个聪明的小姑娘终于想起了她的爸爸。

  “爸爸,我找不到Charles了!”Nina哭丧着脸趴在Erik身上,用手堆起肉呼呼的小脸,对他撒娇。

  Erik按了按额角,无奈的站起身来,Nina在一旁发出喜悦的欢呼,她总是知道如何让爸爸帮她做事情。Erik走到卧室里,轻而易举的在他们的床底下找到了那只快要睡着了的毛球。但是现在,Erik不太肯定这是十分钟之前的那只Charles,因为他现在是灰色的。

  “爸爸,这是Charles?”Nina拉着Erik的袖子,紧张的盯着那个灰色的毛球,她有点不敢相信这是刚才那个白绒绒的Charles,他实在是太脏了。

  “Nina,床底下的灰太多了,我觉得他还是Charles,只不过是变脏了。”Erik想着是时候应该把床底下的灰尘打扫一下了,不然说不定他下次会看到一个灰扑扑的Nina。

  Charles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看了看自己灰色的爪子。等等,灰色的?

  “嘿,我怎么变成了灰色的?”Charles大叫起来。

  “啊,你只是因为太脏了,床底下的灰尘太多了,没事的,Charles,你需要洗个澡而已。”Nina好心的给他解释到。

  洗澡?!不不不!那个把毛全部弄湿的活动,他才不要干!除非他们可以把他烘干!不然,他才不要洗澡!

  Charles在Erik手里努力的挣扎着,但是Erik是绝对不允许这只脏兮兮的小东西在家里乱窜的。Erik拽着Charles的耳朵把他拎起来,走到浴室,一下子把他丢到了盆子里。

  “啊,你居然这么对待我!我要告诉Nina,然后她就会不理你了。”Charles吱吱的抗议着。

  “不,Charles,我不会不理爸爸的!所以,请你快快变干净好么?这样我们才可以继续游戏。”很显然Nina并不站在他这边,Charles只好闭上嘴巴,老老实实的接受Erik的清洗。

  柔软的泡沫马上就把Charles包裹了起来,是橘子味道的,甜甜的。这一定是Nina喜欢的味道,可爱的少女气息。Charles甚至都能想出来Nina坐在浴室里,Erik在身后帮她洗头发的样子,Nina嘴里说不定还会说着她多么的喜欢这个味道的洗发剂。温馨的画面竟然让Charles有那么一点点嫉妒。

  嫉妒?好吧,也许是有那么点羡慕吧,作为一只没人疼没人爱的孤独兔子,Charles可从来也没有享受过如此待遇。这时Erik正好打开热水,他对Charles说:“把眼睛闭上。”说完Charles感到Erik愣了一下,然后他听到Erik笑了起来,同时也听到他说:“我居然对一只兔子说这些。”

  Charles已经乖乖的闭上了眼睛,感受着Erik的大手将自己毛上的泡沫冲洗掉。他忽然发现,自己现在不就正享受着他刚才羡慕的事情么?虽然不是同一个物种,不是同一种心情的被对待,但是Charles已经觉得很满足了。他在心里默默的计划着下一次该如何把自己成功的变成一只“灰兔子”。

  当Charles再变回白兔子的时候,Nina已经没有力气再和他玩耍了,女孩躺在床上闭着眼睛,发出平稳的呼吸声,早就进入了梦境之中。

  Erik把Charles放在了Nina的枕头边上,并且警告他不许发出吵闹的声音,不然他就要到地下去睡觉了。Charles眨了两下眼睛表示自己会非常的乖巧之后,Erik并没有和他过多计较,就躺在了床的靠外的一侧,他轻轻的摸了摸Nina的脸颊,露出悲伤的眼神,那是一种Charles不能理解的感情。不一会儿,Erik也陷入了沉睡之中。

  两人平稳的呼吸声使本来并不想睡觉的Charles犯起了瞌睡,他吧唧了两下嘴巴,也缓缓的闭上了他那湛蓝的眼睛。

  Charles再一次睁开眼睛时,看到的并不是Erik家那熟悉的场景,那是一座巨大的建筑,它看起来像是一座城堡,而Charles现在似乎是坐在通往大厅的长廊内。Charles从地上站起来,嗯?从地上站起来?Charles看着自己的双手,感到一阵阵晕眩,他变成了人?在把双手反复的握紧又松开之后,Charles确定自己变成了人,幸好上帝在他转换的时候还好心的给他留了一身衣服,不然被别人看到可能会造成很大的误会。

  “咚咚咚”,远处传来一阵急促的敲门声,Charles听见门外似乎有很多人在喊着什么,奇怪,他的听力怎么还和一只兔子一样好。

  “Magda,我出去看看怎么了。”Charles听见了一个熟悉的声音,Erik的说话声从二楼传了过来。

  “没事,Erik我去吧,你不是有很久都没有见Nina了么,多陪她一会儿吧。”被称作Magda的女人说完,踏着轻轻的脚步声下楼走向门口。

  Charles感觉到接下来有不好的事情会发生,他冲过去想要阻止Magda开门的动作,但是当他从Magda身体中穿过去的一瞬间,他意识到这里似乎是个幻境。就在这时,Magda打开了大门,Charles看到一枚子弹穿过了Magda的身体,那是真实的,女人仰面倒了下去,鲜血在她身后形成了一朵艳丽的花朵。

  听到枪声的Erik匆匆从楼上跑了下来,却见到自己心爱的妻子倒在血泊之中,她甚至没有来得及闭上眼睛。Erik不可置信的一步一步来到Magda面前,Charles在他眼里看到了悲痛,愤怒,还有绝望。Charles的心脏突然间刺痛了起来,Erik的一切感受都完完全全的复制到了他的身上,Charles才知道,这是Erik的梦,虽说是梦,不如说是他的回忆。

  接下来的场景Charles再也不想看到第二次,在绝望与悲痛之中的Erik化身为地狱派来的恶魔,子弹纷纷打入人们的身体,不断涌出的血液染红了大厅的地摊,在尸体堆中Erik紧紧抱着Magda,Charles看到晶莹的泪珠从Erik的脸颊划过。

  “爸爸?”小小的Nina早就被楼下的动静吵醒,跑到楼下来却看到犹如炼狱一般的场景。

  Erik朝Nina伸出手,并且告诉她,妈妈再也不会回来了。还不那么明白死亡的Nina只是知道那个每天用温柔声音给她讲故事的妈妈再也不会醒来了,她跑到Erik怀里大哭了起来,恐惧和离别的痛苦永远的留在了这个女孩的心里。

  Charles第一次为自己的无力感到悲哀,他只能静静的看着这一切发生,却无法改变任何事情。他走到Erik身后,拥抱了他,Erik转过头来疑惑的看着Charles,Charles也有点不知所措,不是说好了这里是梦境的么?不是碰不到别人的么?!

  尴尬的气氛在两人之间蔓延开来,Charles最终还是松开了手臂,Erik站起身来,周围的一切都变成沙粒消失的无影无踪,Erik眯起眼睛,问到:“你是谁?”

  Charles张了张嘴,过了很久才找到自己的声音:“我是Charles。”

  “Charles?”Erik明显不信任面前的这个男人说他是自己家的那只兔子。

  Charles微不可查的点了点头,在Erik又准备问一遍之前,飞快的说出:“对,我就是Charles,你家那只兔子。”

  “我一定是在梦里做梦。”

  “……”

  Charles也说不出自己是怎么来到这里的,但是他现在急迫的想要知道怎么出去。Erik似乎是看出了他的意图,他一挥手,一把手枪来到了Charles的面前,黑洞洞的枪口直对着Charles,如果他现在是一只兔子的话,那么你一定会看到他全身的毛都立了起来。Charles感到一滴冷汗从他的背脊上滑过,紧接着枪口一转,又对准了Erik自己,“砰”的一声,在Charles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Erik也倒了下去,在即将接触地面的顺便就化成了沙粒,消失在空气之中。

  Charles一下子睁开了眼睛,周围是那些熟悉的家具,而之前所发生的事情,都还历历在目。他发现自己的三瓣嘴不知道什么时候贴上了Erik的额头,就在他小心翼翼的挪开时,Erik睁开了他那双灰绿色的眼睛。

  他仔细的看了看Charles,Charles耸拉着耳朵,装出一副还在熟睡的样子。Erik无奈的笑了笑,摇了摇头,又看了看还在熟睡中的女儿,准备起身去做两个人的早餐。

  这个时候,他的耳边突然响起一个声音:“还有我的胡萝卜,好么?”

  他转头看着还趴在床上的Charles,无法确定刚才声音的来源是不是这只兔子,接着就又听到:“你能听懂我的话了,是么?”

  Erik走到床边,单手拎起Charles,把他抬到与自己视线相平齐的位置,故意露出凶狠的表情,对他说:“我想是的,但是你实在是太吵了,或许我可以装作我还是无法理解的样子。”

  Charles撇了撇嘴,如果他可以的话,但事实上他觉得又能和一个人说话的感觉实在是太棒了。

评论(3)
热度(28)

© lyin陇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