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没有退场,就是登台很慢。

【EC】Charles is a rabbit 01

   很久之前的文了,是看完了天启被秀了一脸,然后写了这个萌萌哒的文。
  伟大的(x兔神查查×单身爸爸猎人万
  Nina小可爱在里面还是小可爱,有能力,老万带女儿过着普通生活。
  好了,就这些废话了
…………………………………………
  Charles是一只兔子,是一只孤独的兔子。整片草原到现在就只剩下他一只兔子了,你要问别的兔子呢?他们都一蹦一跳的到别的地方去了。你又要问为什么Charles不去呢?因为Charles和别的兔子们语言不通,所以没有被庞大的兔群家族所接受,他被当成异类被排斥在外。
  面对外面的倾盆大雨,Charles简直想要跑到雨里大叫,但是他放弃了这个想法,毕竟弄湿了身上的毛可是很不舒服的。Charles有着令所有兔子羡慕的白色长毛,他总是把身上的毛弄得很干净,冬天的时候他埋在雪里也不会有人能找出来他。
  就在Charles正在美美的顺着自己的毛时,他的兔子洞传来了一阵阵“轰隆隆”的声音,同时出现的还有不断的震动感。
  “这是怎么了?地震了么?”
  Charles看到周围的土块纷纷漂浮到了空中,他确定这应该不会是一场地震。
  “所以说,到底发生了什么?啊!”
  在Charles还在疑惑发生了什么的时候,被人一把抓住耳朵拽出了兔子洞。Charles在空中使劲的蹬着腿儿,企图蹬开抓着他的那只大手。
  “嘿,你抓疼我了!放开我的耳朵!”Charles愤怒的话语,在Erik听来只是一只可怜的兔子发出了“吱吱”的两声哀嚎。
  “天!他要杀了我么?!救命!”Charles看到眼前的男人抽出了别在腰间的匕首,一点一点的逼近Charles的脸来。
  “等等!等等!停下,我说停下!”Charles吓得大叫起来。
  Erik的匕首在距离Charles的小鼻子还剩下两厘米的地方停了下来,然后他把Charles提到与自己平齐的地方,仔细的看了看他说:“一只蓝色眼睛的兔子?变异了么?”
  如果Charles能点头的话,那么他现在一定会把头点的飞快。
  “是的,我就是变异了,所以吃变异的兔子总是不好的对么?那么就赶快放了我吧!”
  Erik看了看手里的蓝眼睛兔子,突然就想到了家里那个吵嚷着没有朋友的小公主,决定把Charles带回去,这样当自己不在家的时候还有这只兔子可以转移Nina的注意力。
  Charles还沉浸在脱离生命危险的喜悦之中,全然没有发现自己已经离他那个温馨的兔窝越来越远了。
  等到Charles回过神来,发现自己被放在了男人风衣的内兜里,温热的体温透过布料使Charles舍不得离开,这里可比他的那个冬凉夏暖的兔子洞好多了,他甚至觉得就这样过下去也不错,至少有一个好住处。
  “我们去哪里啊?你的房子么?你的房子里有能够把毛烘干的东西么,你刚才让我淋到雨了,我的毛现在粘在身上了,嘿,你有在听我说话么?”寂寞了这么多年的Charles,第一次和另一个不会威胁到他生命的生物待在一起,好吧,至少短时间内不会,他就无法控制自己激动的心情,那张可爱的三瓣嘴就开始喋喋不休起来。
  Erik看了一眼被放在自己风衣内兜里的小兔子,从刚才开始这只小动物就不停的发出唧唧吱吱的细碎声音,兔子变异了所以话也多了么?Erik觉得自己的想法幼稚而又可笑,还是赶快将这个吵闹的小东西交到和他同样吵闹的女孩手里比较好。
  “所以我们到底去哪里啊,我还能回我的窝么?里面还有我珍藏了许多年的萝卜呢啊!你知道兔子为什么不吃窝边草么?你……”
  “闭嘴!”Erik已经快被Charles的声音闹疯了,他不明白这个小东西究竟要干什么?用自己的叫声吵死他么?这可不是一个明智的决定,毕竟插在Erik腰侧的那把刀已经很久没有发挥它的用途了——剥皮。
  幸运的是,在Erik吼完这只小兔子之后,它就乖巧的闭上了嘴巴。嘿?这还是个懂人话的兔子?所以这是个兔子精灵?不,这一定是一个兔子恶魔,他的声音可是会使人发疯的!Erik一边这么想着,一边拉开衣兜看看这个给他带来了不好的感受的兔子精。
  被Erik声音吓了一跳的Charles耷拉着自己的大耳朵,想着这个拥有温热体温的男人一定是讨厌自己了,他一定会把他就这么扔在雨里,他会被狼吃掉,都不够塞牙缝的。想着想着,他就好像已经感受到了饿狼的利齿就在自己的身边,Charles瑟瑟发抖的抬起脑袋,正好对上一双灰绿色的眼睛,绿色的眼睛,狼的眼睛,救命!
  Charles突然在自己的衣兜里挣扎了起来,Erik也被吓得一时间不知所措。然后,冷静下来的Erik,把兜里的兔子拿出来抱在怀里,就像安慰Nina那样准备安慰一下这只不知道受了什么刺激的小兔子。
  要知道,这是Erik第一次安慰一只动物,作为一个猎人,他每天对动物做的只是杀掉他们,有时顺便剥一下皮。现在要他哄一只兔子,而且还是用哄Nina的方式,身为一个猎人,Erik的内心真的是崩溃的。
  再看看Charles,他早就在Erik把他拿出来的时候就已经发现了那是男人的眼睛而并不是狼,但是伴随着背上传来的舒服感受,让Charles觉得:算了,反正他也不会知道我在想什么。Erik一下一下的抚摸着Charles背上的毛,他感受到手底下的小东西渐渐安静下来,才又把它放回了口袋里。
  
Nina坐在家里仅有的一张床上,读着那本爸爸不知道从哪里找来的《雾都孤儿》,只有九岁的Nina对于那些复杂的拼写还不能完全掌握,所以,她把书放在头顶,双手合十,在床边胡乱荡着小腿。
  “为什么爸爸还不回来,要不然我去找他吧!”这个可爱的小姑娘并不是真的想要去找她的猎人父亲,她只是觉得呆在屋子里实在是过于无聊,外面的倾盆大雨就好像一场美妙的音乐会,不断的吸引着她。
  突然,屋檐下的麻雀们啾啾的吵嚷起来,Nina飞快的冲向大门,嘴里不停的喊着:“嘿,爸爸回来了!”
  Erik推开家门,就看到自己的宝贝像一支离弦的箭一样栽进了自己的怀里。他把Nina抱起来,亲昵的蹭了蹭她的额头,读她说:“你跑的可真快,我的宝贝,不过下次可不能不穿鞋子到处跑了。”
  Nina开心的搂住Erik的脖子,正不巧压在Charles的身上,使得Charles发出吱的一声尖叫。这可吓坏了小姑娘,Nina也发出了一声短促的尖叫声,Erik这才想起来衣兜里面的兔子,不能怪Erik,因为在后半程的路途中,Charles异常的安静,以至于Erik都忘了还有他的存在。
  “Nina,你看这个。”Erik将Charles抱出来放在桌子上,Nina小心翼翼的凑过来盯着桌子上这颗毛绒绒的球。
  “爸爸,一只蓝眼睛的兔子!”在Nina观察了好一会儿之后,她差一点就要开心的蹦出房子。
  Erik摸了摸女儿的小脑袋,对她说:“从此以后,你就又多了个朋友了。”
  Nina抱着Charles到处跑,向他介绍自己家里那些仅有的一些家具,最后她在厨房拿来了一些新鲜的蔬菜喂给Charles吃。
  “嘿,蓝眼睛的兔子先生,你叫什么名字?”Nina歪着头看着正在吃叶子的Charles,眼睛里面的光闪烁的像天上的星星。
  “Ch……Char…Charles……”嘴里嚼着叶子的Charles口齿不清的回答着,他可不指望Nina能听懂他在说什么,那可是连兔子都不懂的语言,人类又怎么可能……
  话还没说完,Charles就看到Nina又一次跳了起来,对着客厅大喊:“爸爸!他叫Charles!”
  Erik从客厅探出头来,说到:“是么,他和狄更斯一个名字呢。”
  显然,Erik已经习惯了女儿的这种总是可以和小动物顺利交流的“超能力”,从小Nina就可以和窗外的小麻雀聊天,还能得知Erik究竟什么时候才能到家。所以,在Nina说出兔子名字的时候,Erik并没有表现的很惊讶。
  倒是Charles愣在了原地,就连嘴巴里的青菜叶掉了也没有发现,终于有人能听懂他说话了??!如果Charles是人的话,他恨不得在桌子上大喊大叫,这是这么多年来第一次有生物能听懂他在说什么!
  “Nina,你需要问问Charles,他是兔子怪物么?”Erik开玩笑的告诉Nina。
  “嘿,Charles,爸爸让我问你你是不是个兔子怪物,虽然我觉得他可能更想说兔子精灵。”Nina天真可爱的和Charles交流起来。
  “什么?我才不是怪物!我是伟大的兔子神!”Charles气的乱叫,他才不是什么丑陋的怪物,你见过浑身洁白的怪物么?他肯定是个天使,不小心进错了身体罢了!
  “爸爸,Charles说他是兔子神!”Nina欢快的把她的兔子朋友给她的回答告诉Erik。
  Erik摸了摸她的头,无奈的说:“好吧,管他是什么呢,他都是一只兔子。”
  “嘿!我听到你说的了!”Charles在桌子上吱吱的抱怨着,逗的Nina咯咯直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Erik看到女儿的样子,打从心里觉得把这只蓝眼睛兔子带回来是一件明智的决定。
  趴在桌子上的Charles也觉得能被Erik带回来是一件好事,毕竟这里可比他那个冷清的兔子窝好得多。

评论(6)
热度(42)

© lyin陇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