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没有退场,就是登台很慢。

【Tomco】以爱情之名的浪漫套路

  七夕快乐,我想我这篇发出来的时候应该已经不是七夕那天了,不过还是要说七夕快乐,祝你们都找到爱的人。
  是甜饼故事,是难吃的腿肉,是我借lof的推送想出来的梗。
  爱你们,与你们一直同在。
  建了讨论组,一起来玩吧。
———————————————
  “砰”房门被用力关上的声音吓了Marco一跳,差一点把手上拿着的麦片撒在地上。
  肯定又是Tom。Marco心里这么想着,转过楼梯的拐角,他看见Tom呆呆的站在Star的房门口,脸上全是不敢置信的表情。
  Marco看着Tom的表情差一点笑出声,不过他可不太想在这个时候被迁怒,于是,他只好踮起脚尖准备挪回自己的房间里去。
  “咚”Marco看着砸在自己面前墙上的拳头,手里的麦片撒了一地。他转头看着明显已经怒气冲天的Tom,不明所以的皱起了眉头。
  “我不明白!Star她为什么不愿意和我复合!”Marco看着坐在自己床上大吼大叫的Tom不停诉说着自己情路的坎坷,他只是把装着的麦片袋子捡起来,吃掉了剩下的麦片,顺便还打扫了一下垃圾。
  直到Tom用地狱之火准备掀了他家屋顶时,Marco才急急忙忙的跑回来。看着生气的Tom,Marco撑着下巴想了一会儿,然后说到:“因为你是恶魔,所以不懂吧,爱情什么的。”
  “啊?你这个低等的人类再说什么!”Tom的手掌中心又出现了火焰的光芒。
  “你这样是没用的,女孩子并不喜欢你这一套。”Marco摊了摊手,认为Tom本身就不是一个能听的进别人建议的人。
  出乎意料的是,Tom强迫自己冷静了下来,重新坐回到Marco的床上,抬了抬下巴示意Marco说来听听。
  Marco无奈的解释到:“追求女孩是有技巧的,例如第一步该做什么,第二步该做什么,或者怎么做能让她们更开心。”
  Tom露出一副不太相信的表情,反问Marco:“那你为什么没有女朋友?”
  “……emmm,那只是因为我太害羞了!”Marco极力反驳到。
  “那好,你和我,约会。”Tom指着Marco严肃的说。
  “……什么?”Marco以为自己的耳朵出了毛病。
  “既然你说和女孩儿交往有要诀,那么你就来和我实践一下,我才会相信。”Tom趾高气昂的说。
  “嘿,我才不想要和你……”Marco还没有说完,就看到自己的卧室的墙被打开了大洞,大洞焦黑的四周发出噼里啪啦的声响。
  第二天,Marco穿好衣服,特地带上了帽子,站在人来人往的游乐场门口等人。
  不一会儿,在指针刚好转过九点过五分的时候,骷髅马拉着的黑色马车突然就出现在了Marco的面前。
  车门被用力的推开,Tom穿着一身正式的西装踩着皮鞋从车厢里走了下来,Marco站在一旁别过头去,想要现在就回家去。他刚抬起脚走出一步,就被Tom拉住领子拖到面前。
  “你去哪?”Tom被自己的领结勒的说话都有些困难。
  Marco僵硬的指了指Tom的衣服,小声的说:“呃,你没必要穿成这样。”
  “难道这不是一场正式的约会么?”Tom有些生气的质问Marco。
  “可是你这样会让人觉得很奇怪的。”Marco向两边看了看,的确有不少人对着Tom在小声的谈论着。
  Tom一把扔下Marco,转身回到马车上,不一会儿,门又被打开,Tom穿着平常的衣服走了出来。
  “这样行了吧,你们人类可真麻烦。”Tom生气的抱怨起来。
  Marco没有接他的话,直直走向了游乐园的入口。两个人走进游乐场,Marco指着各种游乐设施对Tom开始了思想教育。
  “在玩惊险项目的时候,女孩子总是会害怕的,这个时候你就需要体现出你男士的一面来,保护她们!”Marco胸有成竹的对Tom说。
  Tom看着Marco若有所思,然后问了Marco一句:“你害怕吗?”
  Marco自信的拍拍胸口,说:“我才不怕这种东西。”
  于是两个人大摇大摆的朝着海盗船走去。就在两个人即将走上设施的时候,Marco看着只剩下两个角有座位的海盗船突然生出了些胆怯的情绪,他转过身想要假装不在乎的走下去,又一次被Tom拉住了领子,扔到了座椅上。
  服务员挨个为乘客绑好安全带,走到Marco两人面前时,Tom一挥手说了句不需要。Marco瞪大了眼睛看着身旁的Tom,Tom无所谓的抖了抖肩,说:“不就是一个大型马车么?”
  当启动的铃声响起时,Marco整个人的心脏都提到了嗓子眼,仿佛一张嘴心脏就会马上跳出去,他抓紧了前方的把手,向上天祈祷着自己不要被甩出去然后摔个粉身碎骨。
  海盗船缓缓的晃动了起来,Marco的视线也随之左右摇晃了起来,不一会儿就引来一阵阵的头晕。Tom只是平常的坐在椅子上,这种程度的摇晃对于他来说只是相当于在地狱越过了一个陡坡而已,他有些得意的看向身旁的Marco,却发现Marco脸色苍白,双手死死的抓着把手,褪去血色的手背关节微微泛红。
  Tom盯着Marco看了一会儿突然想起两人之前说的技巧,他长臂一伸讲Marco揽入怀中,低头看着怀里紧张的人,Tom打从心底生出来一种责任感,他觉得面前的这个人需要些保护,而自己刚好能胜任这个位置。
  Marco感受到自己被Tom揽过了肩头,却已经无力分心去注意Tom了,他现在满脑子都是对于海盗船的恐惧。由于左右的摆动越来越大,俯冲时的失重感也越发强烈了起来,有好几次Marco都要以为自己会被甩出座位。就在船身荡到最高点的时候,Marco终于忍不住尖叫出声,之后一只手迅速的捂住了他的眼睛,温热的手心冲淡了Marco的恐惧感,但是失重却不会因此而消失,Marco转过身用力的抓住Tom的衣服,他想要是两个人一起被甩出去,Tom总会有办法解决,万幸的是,直到海盗船停下来Marco也没有感受到自己离开过座位,他甚至有些怀疑Tom是不是用魔法把他们固定在了座位上。
  Tom感受到海盗船稳稳的停了下来时,才松开了捂着Marco眼睛得手,这时他看到Marco棕色的眼睫毛湿漉漉的,一些晶莹的水珠挂在上面,而他的眼睛也有些湿润的痕迹。一瞬间,Tom似乎被一头小鹿那还没有完全成熟的鹿角顶了一下内心里柔软的一处。有些疼痛,但还能忍受。他忍不住抬起手帮Marco擦去眼角的泪水,Marco被吓得一下子跳出了海盗船,站在台子上看着Tom不知所措。
  “那只是我因为害,呃,紧张而出现的生理泪水罢了。”Marco逞强着不愿意说出“害怕”这个词。
  Tom第一次觉得Marco的反驳听起来令人愉悦,他挑眉看着Marco却什么也没说。
  Marco也只是张了张嘴,什么也没有再说了。
  “那么接下来,你们人类都会干些什么呢?”在几乎玩完了所有娱乐项目之后,Tom站在气喘吁吁的Marco身边问他。
  Marco就可以肯定Tom是为了看他笑话,所以拉着他把游乐园所有的惊险项目都玩了一遍,不系安全带的情况下。
  过了好一阵Marco才止住了恶心的感觉,他扶着路灯站了起来,指着不远处的冰淇淋车说:“呃,这个时候,我们都会为女孩子买一些好吃的,逗她们开心。”
  Marco看着朝冰淇淋车走去的Tom,终于松了一口气,瘫软在了长椅上。
  “喂,你的冰淇淋。”Tom不耐烦的声音在Marco头顶响起。
  Marco艰难的睁开了眼睛,看着手里拿着两个冰淇淋的Tom。Tom一把把冰淇淋塞进Marco的手中,一个人就在四周走动了起来。Marco撇了撇嘴,一口咬在冰淇淋上,有些酸但更多的是甜味,好像是樱桃的。
  Marco跟在Tom的后面一边吃着冰淇淋,一边思考着:反正现在Tom把他当做女孩子来对待,不如趁机买一些之前想要的东西。
  这么想着,Marco吃完了圆筒的最后一点脆皮,用手指戳了戳Tom的后背。看着Tom不耐烦的转过头来,Marco清了清嗓子说到:“在这个时候,男生应该主动给女孩子买一些小礼物送给她。”
  Tom不屑的哼了一声,说到:“你们人类还真麻烦!”然后大步向着商店走去。
  琳琅满目的纪念品摆满了货架,Marco看着一套双截棍满眼放光,紧接着他又看到了一副拳击手套。Marco把它们套在手上,朝着Tom挥拳,Tom轻松的接住,然后笑着打了回来。两个人在货架前打闹了好一阵,直到售货员走过来时,Marco才把手套放回原处。
  Marco又拉着Tom看了看毛绒玩具,告诉他女孩子经常会喜欢这一类的纪念物,Tom只是点了点头表示自己听到了,两个人就准备离开这里了。临走之前,Marco又转回到摆着拳击手套的货架前看了一会儿,才跟上了Tom的脚步。
  夜色逐渐降临了,游乐园里亮起了点点街灯,游乐设施也跟着换上了彩灯的装饰。少了几分惊险,多了几分温馨。Tom看着远处灯火通明的巨大摩天轮,又转头看向Marco。Marco不明所以的看了看摩天轮,问他:“你想坐那个么?”
  “你们人类的女孩儿不应该喜欢那玩意儿么?”Tom问他。
  Marco这才恍然大悟的点了点头,心里想着Tom已经学会举一反三了。
  两个人走到摩天轮下时,游客们早已经排起了长队,Marco挥了挥手表示自己先去买票,留下Tom一个人站在原地排队。正在百无聊赖时,Tom听见身后传来一个女孩的声音,女孩兴致勃勃的和自己的男朋友说:“我们要在摩天轮转到顶的时候接吻,这样我们会永远在一起。”女孩儿的男朋友表示,这种举动十分的幼稚,女孩儿就表现出有些不开心的神情,男孩儿只好服软同意了。
  Tom并没有听见他们之后在说些什么,他只注意到了女孩儿嘴里所说的话。这时,Marco拿着票站回到队伍里,Tom马上就像他求证女孩儿嘴里说的能“永远在一起”的举动的真实性。
  “呃……”Marco挠了挠脑袋,叹了口气,说:“没有什么科学依据,但是这么做会让女孩儿感到开心。”
  Tom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两个人就这么静静地等待着。不一会儿,就到了Marco两个人,工作人员意外的看着走上来的两个男生,戏谑的弯了弯嘴角,送他们进了摩天轮。
  摩天轮里面的空间不算太大,Marco和Tom面对面各坐在一遍。Marco只是看着窗外的景色,城市被暖黄色的灯光笼罩着,每一处都散发出温馨的气息。
  突然,摩天轮左右剧烈的摇晃了一下,Marco迅速抓住座椅旁边的扶手,转头看向罪魁祸首Tom。Tom正在试图让摩天轮再晃一下,他坏心眼的看着Marco一点点褪去血色的脸颊,又在摩天轮上蹦哒了一下。
  “Tom!你在干什么!”Marco忍不住冲Tom大叫。
  “我觉得如果摩天轮掉下去,我们不知道有多大的几率活着,当然你可能生存率为零。”Tom仿佛真的要让摩天轮掉下去一样,又不停的晃动了几下。
  “Tom!嘿,你不要晃了!马上就到最高处了!”
  “噢,你相信那个女孩说的话么?”
  “什么?那只是个骗人的……”
  随着摩天轮缓缓攀上最高点,Marco的所有声音都回到了他的胸腔里,此时此刻他只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声。因为,他的嘴唇此时正和Tom的贴在一起。近在眼前的红色瞳孔正一动不动的注视着他,嘴上柔软的触感都告诉Marco这一切不是在做梦。
  Marco就这样愣在了原地,之后Tom起身离开他,再到拉着他走下摩天轮,Marco都用着一副面孔,吃惊的面孔。
  Tom犹豫的看着Marco,紧接着问他:“接下来是不是该放烟花,然后男生拿出鲜花,并且送上礼物?”
  Marco呆滞的点了点头,如雷贯耳的烟花响声钻进了他的耳朵,敲醒了他的灵魂。Marco看着摩天轮后方一簇簇升起的烟花在天边炸开,这时,Tom拉住Marco的手,把他拉回到自己面前。Marco看见Tom不知道什么时候又换上了那身华丽的西装,一只手捧着鲜花,另一只手拿着一个包装精美的礼物。
  Tom把礼物塞进Marco的怀里,并且叫他马上拆开,Marco颤抖着手解开礼物盒上面小巧的蝴蝶结,揭开盒盖的一瞬间Marco再一次愣住了。
  他想如果自己是个女孩子,如果盒子里放的不是那副他喜欢的拳击手套的话,他或许会马上和Tom在一起。不过幸好,如果都没有发生。
  Marco激动的把拳击手套拿出来套在手上,对着Tom比划了一个右勾拳。Tom笑着一拳打在Marco的拳头上,把怀里的鲜花也塞给了Marco。
  “接下来你们还会做些什么?”Tom和Marco走在回家的路上,有些意犹未尽的问到。
  “还有什么?我觉得这已经够多了,或许女孩子还会希望你带她去环游世界?不过这个我觉得一般人很难做到。”Marco抱着鲜花忍不住咬了咬指头。他实在是想不出来的啦还有什么恋爱的套路可以教给Tom了,毕竟,Tom做的都很完美。
  “那也就是说,你很满意?”Tom冷不丁的问到。
  “呃?噢,当然,我想每一个女孩子都会为你今天的表现而心动。”Marco回想起来这一天的行程,觉得Tom做的好的过头。
  “那么,你也会心动么?”Tom接着问。
  “什么?”Marco有些不明所以。
  “我是说,我今天有做到让你心动么?”Tom显得有些焦躁又迫不及待。
  “……是的,我想。”Marco犹豫了一下还是决定说出自己真实的感受。
  “……那很好。”得到答案的Tom又有些毫不在乎的感觉。
  Marco疑惑的看着Tom,却没有得到对方的回应,直到走到Marco的家门口。Tom眼神复杂的看了Marco一眼,用一个响指叫来了骷髅马车,转身就消失在茫茫夜色之中。
  Marco奇怪的看着夜色之中的点点火星,推开了家里的门,走进卧室一下子倒在床上,抱住枕头,昏睡了过去。梦里他梦见自己带着拳击手套,站在烟花为背景的夜空下,脚下踩着花瓣,对面的Tom走过来想要和他接吻。
  “砰砰砰”的敲门声打断了Marco的梦境,回想起这个梦的Marco出了一身的冷汗,他为这个恶俗的场景而感到由衷的反胃。
  Marco站起身,伸了个懒腰,打开了房门,Star一个猝手不及就跌倒在了地上,然后地上的女孩儿爬起来晃了晃脑袋,对着Marco说:“Tom,在楼下等你。”
  说完Star就拿出时空剪刀跳去了另一个空间,Marco伸出手却没来得及拉住她,就看着Star消失在了缝隙里。Marco打着哈欠走下楼梯,家里的大门敞开着,门口站了一个身穿白西服的男生,Marco不用想也知道,那是Tom。Tom手里抱着一捧红玫瑰,看到Marco下来,惊喜的冲了进来,把花束塞进Marco的怀里。
  Marco猝不及防的被塞了个满怀,闻着微甜的玫瑰花香,他不解的看着Tom。Tom挑了挑眉毛,笑着说:“走吧,我带你去环游世界。”
  “什么?”Tom的话并没有让Marco明白眼前的状况。
  “意思是,你让我心动,我也问了你,你说你也为我心动。那么现在我按照你的技巧带你环游世界。”Tom第一次耐着性子和Marco解释着。
  “不不不,你一定有什么误会。”Marco急忙摆手。
  “误会?”Tom伸手打了个响指,骷髅马车出现在了他的身后,打开车门,里面堆满了衣物和食物,还有Marco喜欢的游戏机和空手道录像带。
  Tom朝着Marco伸出手,询问着他的意见。
  Marco犹豫了一下伸出手和Tom握在一起,并且在心里告诉自己,他是看中了那些游戏和空手道录像带,才不是因为Tom真诚的眼神和自己微快的心跳。
  以爱情之名的浪漫套路,最后会是谁为此陷落,谁也说不定呢。

评论(30)
热度(73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yin陇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