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没有退场,就是登台很慢。

【Tomco】你我心心相随 01

  百粉点梗来着,拖到现在。
   @私心未改 小可爱点的Tomco,并不知道要怎么写,于是胡写x
        结果一不小心写成连载,反正也不会很多啦。
  还是难吃的腿肉,希望大佬们海涵啦!
  最后,请催更,别犹豫,谢谢。
———————————————
  在小型演唱会的后台走廊里,一个男孩走来走去,晶莹的汗水从他的脸颊旁滑落,他抬起手想要把汗水抹去,但是手刚举到一半,他似乎是想起了什么似的,又把手放回到身侧。
  “Marco?Marco!你在干什么呢!”从他身后跑来一个女孩,飘逸的金黄色长发很好的体现了她的朝气蓬勃,脸上粉色的两颗爱心因为她的夸张表情而变形。
  Marco转过身,看到本来精致的眼妆已经因为女孩的揉搓而变成了两个巨大的黑眼圈,他惊讶的愣在了原地,紧接着拉起女孩的手就冲着化妆室迅速走去。
  “Star!之前不是说了不要用手蹭眼睛的么?”Marco谈了一口气之后,把Star摁回到旋转椅上,把她的脸转向镜子,示意着她的错误。
  Star对着镜子左右摆了摆头,并且还弯起嘴角睁大眼睛,最后对着Marco说:“我觉得我现在比刚才还要好看!”Marco在她身后忍不住无奈的翻了翻白眼。
  当然,最后在Marco的坚持下,Star被洗去了她喜欢的烟熏妆,换上了可爱的精致妆容。
  两个人再一次站在了后台的走廊里,Marco趴在墙后看着台下举着荧光棒疯狂挥舞的粉丝们,他知道这些女孩们其实并不是来看他们这个小组合的,而是来看现在圈内正火的一位大明星,Tom。
  突然,台下的欢呼声猛然间大了起来,Marco不用看就知道,应该是到了Tom上台的时候了,他又把身子探出去了几公分,逆着明亮的闪光灯,Marco眯起眼睛,想要看清楚台上人的身影。不夸张的说,Marco决定当明星就是因为Tom,当Marco第一次看到Tom的演唱会时,他就决定要当一个明星了,他总是期望着有哪一天可以和Tom站在同一个舞台上,一起唱歌。
  站在一旁的Star也走了过来,跟着Marco探出头去,仅看了一眼就收回了目光,不屑的和Marco说:“啊Tom啊,其实他也本人和台上一点也不像。”引来Marco一顿目光扫射。
  Marco也站直了身子,把手握成拳头放在嘴边咳嗽了一下,清了清嗓子,对着Star说:“Star,你可以说我们还有发展空间,但是你怎么能污蔑Tom呢!”Star看着Marco就差没有把“Tom的迷弟”几个字写在脸上了,只好撇了撇嘴做出一个干呕的动作。
  等到压轴巨星Tom下场之后,就是所以参演明星一起上台谢幕的时候了,Marco提前向工作人员确认了位置可以随便站,这就说明他可以站在Tom的旁边也没问题,同时他也和Star说好,他一定要站在Tom的身边,Star举起双手表示绝对不会和他抢位置,这下Marco就可以很放心的冲上台抢位置了。
  当主持人在说完:“请他们上台”的句子之后,Marco就拉起Star冲上了台,Marco就像是在超市大促销时抢最后一盒打折牛肉一样,快准狠的占领了Tom身旁的位置。然后像一只斗胜的公鸡一样,骄傲的扬起了头。
  就在Marco已经感觉到他的笑容已经僵硬在了脸上,豆大的汗珠顺着背脊不停的下流时,他还是没有敢向Tom那边看一下,哪怕是余光也没有任何要扫过去准备,他非常的紧张。
  这时,他听见身边的人小声的喊了一句:“Star?”Marco迅速转过头去,正好对上Tom望过来的眼神。就在那一瞬间,Marco已经完全丧失了语言表达的能力,而对面的人似乎没有注意到他一样,紧紧的盯着他身旁的Star。Marco又转过头看向一旁的Star,而Star却假装镇定的看向远处,顺便从嘴里吹出口哨。
  “Star?”Marco看着Star若无其事的样子,眼神里充满了疑惑和不解。
  “嘿,小子,谁允许你拉着她的手的!”耳边突然传来了深沉的男声,Marco当然能听出来声音的主人就是自己身边的Tom,他惊讶的转过头看向Tom,发现对方正皱着眉头看着他和Star拉在一起的手。
  正巧在这个时候,主持人刚好走到了他们的面前,把话筒转向了Tom。在Marco瞪大的眼睛前,Tom迅速换上一副人畜无害,和蔼可亲的笑容,回答起主持人的问题。
  紧接着话筒一转,直至冲向了Marco,主持人问到:“你们是年轻的新生组合,请问Marco,据说你是因为Tom才决定当明星的,对么?”Marco有那么一瞬间的呆愣,之后也换上一副官方式的笑容,回复了肯定的回答。主持人也表现得十分激动,紧接着问到:“那么你现在站在你偶像的身边有什么新的感受么?”
  Marco低下头思考了一下,抬起头眨了眨眼睛,说:“我想,他和我之前想象的太不一样了。”听到这儿,就连Tom也忍不住偏过头来看着Marco,生怕他说出来什么对自己不利的话。但是,马上他听到Marco笑着说:“emmm我是说他比我想象的要好太多了。”全场,就连Tom自己也松了一口气。Marco小心翼翼的看向身旁的Tom,也就清晰的捕捉到了对方眼里闪过的那一丝不屑。
  Marco回过头来,对着台下的所有人微笑。脑子里却不停的思考着Star和Tom之间的关系。当主持人宣布活动结束时,Marco又一阵风似的拉着Star跑下了台,Tom刚想出声叫住Star,却又一次看到Marco拉着Star的背影。
  “Star?!你之前怎么不告诉我Tom是你的前男友?!”Marco大张着嘴不敢置信的看着面前那个甩了甩长发一脸满不在乎样子的女孩儿。Star为难的咬了咬下嘴唇,看着面前那个疯狂的男孩儿,还是决定接着这个话题:“但我们已经分手了咯,没关系啦!”说完还摊了摊双手,无辜的眨了眨眼睛。
  就在Marco又要说出一大堆长篇大论的时候,休息室的门被狠劲的甩开了,Tom从外面走了进来,紧接着门又被摔上了。Marco清楚的听见原本完好无损的门发出了吱呀的惨叫声。
  Tom皱着眉头看着Marco,仿佛看到什么令人厌恶的东西,而转向Star时却又是讨好的面孔。Marco看着面前这个人,有很长的一段时间都希望是认错了人。他小心翼翼的看着Tom,却引来了Tom的怒视,Tom指着Marco质问着Star:“你之前不愿意和我一起组成组合,现在却和这种小子成立了破组合?”
  Star一下从凳子上跳起来,叉着腰反驳到:“Tom!你在胡说什么?你以为你是谁!”看到Star生气,Tom马上就收回了咄咄逼人的样子。Marco当然不甘心看着自己最喜欢的明星当着他的面指着自己的搭档并且说他们的组合是破组合,于是,Tom就从Marco心里从最崇拜的偶像变成了曾经式。
  Marco走上前推开Tom,把Star护在身后,指着Tom的鼻子说:“嘿,先生,请注意你的用词,我想就算你是当红巨星,这么说也是有失身份的吧。毕竟,我刚才还帮你说了好话。”
  Tom露出嘲笑的神情,对着Marco说:“你以为,像你这种小角色的一两句话会对我有什么影响么?你太天真了吧!”
  此时Marco就像是一头被人激怒的小兽,恨不得马上就扑倒Tom脖子上咬断他的咽喉管,但是他最终也只是对着Tom挥了挥拳头。然后再一次拉起Star,准备离开这里。
  就在和Tom擦肩而过时,Tom转过头来,凶狠的说到:“嘿,别再让我看到你,和Star在一起。”
  Marco冷着脸,皮笑肉不笑的回答到:“这是我该说的,先生。”
  
  
  
  
  
  Star:我只是被拉过来拉过去的人。

评论(3)
热度(36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yin陇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