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没有退场,就是登台很慢。

【Tomco】你才是专业的

  ☆这对儿冷到自割腿肉,腿肉还不好吃,你们就凑活着吃吧x
  ☆他们俩为什么这么可爱啊!爆炸!听着血月华尔兹码字快到像吃了炫迈!
  ☆ball ball我的主页吃吃安利吧!
…………………………………………
  “不,Brian!滚,离开这里!”愤怒的声音从Tom的卧室里传来。Brian抱着一只可爱的兔子从里面走了出来,他终于摆脱了这位难伺候的主子,他被解雇了。
  门突然又被打开,Brian还没来得及收拾好自己脸上的表情,他堆起脸上的肉想要露出一个微笑。
  “噢,您还有什么需要么……”但他的话还没有说完,Brian只觉得手上一空,兔子被Tom拎着耳朵提了回去,紧接着房门再一次被用力的摔上。
  Tom躺在床上,用掌心用力的揉搓着兔子的头顶,使兔子像河豚一样鼓了起来,他用双手把兔子举起来,盯着那双和他相同的红眼睛问到:“我不明白,我为什么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回应他的是来自于兔子那可爱的三瓣嘴所发出的吱吱声。
  当Tom再一次打开房门时,门外早已没有任何人了,就在他懊恼不已的时候,一张字条慢慢悠悠的飘落在了他的面前,那是Brian临走前留给他的礼物。上面写着:
  如果你想要控制你的情绪,那么你或许应该试着去找找你不喜欢的人,他或许有办法改变你。
  Tom嫌弃的看了看上面的提议,将这张纸揉成一团抛到身后,但是他心里却十分的清楚,Brian的这条提议的确不错。
  
  “Star?Star?你在哪儿?我们该回家了。”Marco背着书包在校园的每个角落里寻找着Star的身影,活泼的公主一下课就跟着激光小狗跑了出去。看着渐渐下沉的夕阳,Marco叹了一口气,他有时候打从心底想要抱怨Star一番。
  “轰”Marco看着身边猛然冒出的火焰,还有火焰消失后出现的那辆熟悉的马车。
  “嗨,Marco。”Tom打开车门,努力保持着心平气和的语气和Marco打招呼。
  “嗨,Tom。我现在没有时间理你,Star不见了。”Marco有气无力的朝Tom挥了挥手。
  远处太阳的光芒消失在天的尽头,夜幕降临了。Marco踢着路边的易拉罐,发出难听的噪音,而Tom跟在他的身后。直到Marco走到家门口,Tom也跟着他来到了家门口。
  “Tom?你干嘛跟着我?”Marco不能理解Tom为什么跟着自己而不是去找Star?
  “事实上,我需要你的帮助。”Tom挺直腰板,做出严肃又认真的表情,他向Marco发出邀请:“我需要你成为我新的情绪控制师。”
  “什么?”一时间Marco没有很好的理解什么是情绪控制师。
  “就是,我想让你阻止我生气。”Tom按捺住不耐烦的心情和Marco解释到。
  “啊呵呵,我觉得我无法胜任这个位置,你之前不是有一个帮助你的人么?总之,我没办法帮你的。”Marco僵硬的扯动着嘴角,他以为Tom疯了,或者这是Tom追求Star的新方式?
  “我认为你可以!”Marco的推辞彻底激怒了Tom,他抓住Marco的手腕,打了个响指召唤出马车,强行将Marco带到了地狱。
  
  “拜托,请让我回家好么?”Marco再一次被绑在了那个圆盘上,头脚颠倒着,他觉得他会忍不住要吐出来。
  “不行,除非你同意帮助我!”Tom坐在床上不停的揉搓着兔子的软毛。
  “好吧好吧,我同意,所以你可以把我放下来了么?”就在胃里再一次发生翻搅过后,Marco只好被迫答应了Tom的提议。下一秒,他就脸朝地的摔了下来。Marco简直要破口大骂,但是当他抬头看到Tom那张有些期待的脸时,他又把那些词语都咽了回去。
  Marco撑着腿从地上爬了起来,然后坐在了Tom的床上,仔细的拍掉身上的灰尘。他伸出手指冲Tom比划着。
  “我可以帮你,但我们需要约法三章。”Marco摇了摇手指,Tom的眼睛随着他指头晃动的方向看了看去。
  “第一,我需要上学和生活,我不能一直和你待在一起。”
  “我可以和你一起去上学!”Tom立马回答道。
  “呃,好吧,那么第二,我可以选择用暴力来阻止你,或者让Star用魔法。”Marco在心里估算着Tom生气起来会对城市造成多大的伤害。
  “……好的,可以,可我不认为你能打的过我。”Tom有些自负的仰起头俯视Marco。
  “那第三,无论何时我想到需要补充的就能补充。”Marco狡猾的微笑了一下,这条如果Tom也接受的话,那么他就可以选择现在就辞职。
  “好的……”
  “那我现在就辞……”
  “但你要一直做这份工作,等到我解雇你。”Tom慢悠悠的说。
  “什么?你这是强行雇用我!”Marco的小聪明没有得逞,让他稍稍有些恼火,不过最终,他妥协了,因为他现在非常的饿!
  在吃完了一大碗玉米片之后,Marco躺在自己的床上打了个饱嗝。枕头边突然传来了Star的声音。
  “Marco?你又去和Tom玩了?”Star的语调里都是不满的情绪,Marco马上解释到:“不是,我们只是,呃,我只是帮他一个忙罢了。”
  “你们去玩居然不带上我!”Star大声的抱怨到。
  “呃……很抱歉,下次我会记得叫上你的。”Marco安慰似的对Star说。
  “唔,好的。”再转过头去,Marco发现Star就躺在时空开口处睡着了,嘴角还挂着一丝口水。Marco无奈的把Star扔回了她自己的房间,然后躺在床上拉好被子,闭上眼睛,他觉得属于自己安静的时光可能不多了。
  
  “Marco!为什么Tom会在这里!”Star拽着Marco的肩膀前后摇晃,她指着不远处刚从马车上走下来的戴着三只眼墨镜的恶魔。
  “Star!冷静!Tom可能是来学习的吧!”Marco在疯狂的摇摆中胡乱的回答道。
  “噢,是么。”Star突然松开了Marco,任由男孩摔倒在地面上。
  “Star!”看到Star的Tom总是兴奋的,他向Star跑了过来,脸上带着绅士的笑容。
  但是一颗橄榄球却在这时砸向了Star,可怜的公主当即被砸的眼冒金星,倒在地上。
  “啊!是谁干的!”Tom的怒火从眼睛中迸发了出来,一旁跑来不断道歉的橄榄球队员也被他吓了一跳。
  “Tom!停下!”Marco一把扑倒了Tom,他指着那个早已被吓傻的队员大声的对Tom喊到:“他已经道歉了,Star还好好的!冷静,Tom!”
  Tom的眼睛逐渐恢复成正常的样子,他盯了一会儿Marco的脸,又看了看揉着脑袋的Star。发现没有什么事了之后,Tom重新带上了墨镜,朝教室方向走去。
  Marco把Star拉了起来,帮她揉了揉被砸到的地方。Star拉住Marco的手,悄悄的在他耳边说:“你帮Tom控制情绪是么?哇,那太难了!”
  Marco捂住眼睛,回答道:“是的,太难了。”
  “加油!”Star拍了拍他的背,也跑进了教室。
  
  “1,2,3,4,5……”Marco掰着手指头,对Tom说:“你生气的次数太多了,你为什么不把你的兔子带来?”
  Tom将胳膊枕在脑袋下面,吹着不成调的口哨,听到Marco的问话,不以为然的回答到:“我以为你不会需要它。”
  Marco朝天翻了个白眼,他拎起书包,把Tom从草地上拉起来,准备回家去。
  “Oscar~”Star趴在Oscar那辆快要报废的小汽车的车头上,陶醉的听着Oscar的胡乱弹唱。
  “呃,Tom?”Marco不用回头就能感受到来自于身后的Tom的怒火。这下完蛋了,他想。
  真的,Tom一个弹跳就上了Oscar的车顶,抓起那个正在乱弹的小子,提着他的衣领把他拉到自己的面前。他要看看这个小子究竟有多大的魅力能让Star为之倾倒。
  “Tom,停下!”Marco感觉到整个大地都在颤动,仿佛随时会有岩浆从地下喷射而出。
  空手道,大声吼叫,用Star当人质,所有能想到的方式Marco全部都试过了。这时他看着Star焦急的说:“Star!用魔法!”
  Star愣了一下然后为难的说:“魔杖没电了,我把它放在家里了。”
  “什么?!那现在要怎么办!”Marco看着车顶上的Tom,觉得还有一个方法可以一试。
  Tom拽着Oscar的衣领,下一秒就能将面前的人从中间撕开。就在这时,他感觉到自己的嘴唇上多了一份柔软的触感,他定了定神,认出面前的人是Marco,那一瞬间Tom心里的惊讶大于了愤怒,手中一松,Oscar就从他手里溜了出去。
  Marco堪堪后退,不料退到了车顶的边缘处,一脚踩空后整个人都向后倾去。Tom眼疾手快的搂住了Marco的后腰,又把他从边缘处拉了回来。Marco被Tom紧紧的搂在怀中,他听到自己的心跳声飞快,并且跳动的声音大到他害怕面前的Tom会听到。
  不远处的Star也是呆愣的注视着两人,她有些弄不清楚这两个人怎么就在自己眼皮子底下迅速发展成了这种关系。
  Tom回过神来时,映入眼帘的是Marco那张泛红的脸,一时间他也听到自己的心脏剧烈的跳动了起来,那感觉是他从未感受过的,他又回忆起Marco嘴唇的柔软触感,那让他更加难为情了。
  “啊!”伴随着Marco的尖叫声,Tom把他从车顶扔了下来。
  “Marco!”Star跑过来扶起摔倒在地的Marco,两个人看着Tom迅速的逃进马车返回了地狱。
  “噢,我想他不会再来了。”Marco有些开心的说。
  
  但是事情不没有像Marco想的那样,Tom第二天就紧接着来上学了,并且还是神采奕奕的来上学了。他见到Marco没有一丝的不好意思,也没有表现出任何的不自在,他甚至拉开椅子坐在了Marco的旁边,旁若无人的将桌子并在了一起。Tom无视了Marco惊讶的表情,却关注到了他因为吃惊而微长的嘴,终于,Tom的脸上翻起了一丝红晕,当然他迅速的调整好了表情,将它掩盖了过去。
  就在这一天,Marco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疲惫,因为Tom生气的次数突然多了起来,不如说是他之前还在有意识的控制着自己的情绪,而现在,哪怕是一点小事,也能让这个恶魔暴跳如雷。
  不只是第一天,就在他们接吻之后的整个星期里,Tom都显得异常的兴奋。Marco不得不在他又一次发火之后,把他带到了一个偏僻的角落里,质问Tom究竟发什么疯?
  “嘿,兄弟,你听好了,如果你不想要控制你自己的情绪,那么我也可以就这么撒手不管了。”Marco生气的对Tom说。
  “什么?你不能,我们说好的。”Tom理直气壮的反驳到。
  “那是在你头脑清醒的情况下,我现在完全不能理解你为什么会因为那些小事就生气,比如,有人踩到了草地上的一朵花?那就值得你去生气?拜托,你吃错药了么?”Marco简直气的语无伦次,他一股脑的把想说的话都说了出来。说完,他又小心翼翼的看了看Tom的表情,生怕这个拥有脆弱心灵的恶魔突然发疯,而他还来不及逃跑。
  相反的,Tom并没有生气,而是用手撑着下巴仔细思考着Marco说的话。两个人同时沉默了一会儿,Tom先开口说了起来:“嗯,我希望你以后阻止我生气的方式都是亲吻我,我觉得那个方法十分的有效。”
  “……什……什么?!”Marco以为自己听错了什么,他的脑子里不断的回放着那一次尴尬的经历,播放停止再回放,Marco就这样呆在原地一声不吭。Tom就以为他是默认了,于是心情颇好的拥抱了他一下,之后召唤出马车返回了地狱。
  在回家的路上,Marco一直都皱着眉头,就连Star和他将那些有趣的事情时他也没有回过神来,直到晚上躺在床上,Marco才反应过来Tom所说的话。
  “什么?!他让我每一次都……都亲吻他?!还和上次一样?!”Marco把双手插进头发中,像Tom揉搓兔子的毛一样,揉乱了自己的头发,但他发现那一点也没有缓解自己震惊的情绪。
  哪怕Marco如此的苦恼,但还是在翻了个身之后就陷入了沉睡中。他不知道的是,Tom在他睡着之后帮他塞好了被子,并且注视了他的睡脸有一段时间。直到Marco翻了个身,Tom才慌张的跑回了他的地狱。
  Star在她的塔楼上看着地狱的红色火焰从Marco的房间窜了出来,她打了个哈欠,撇了撇嘴,说了一声:“我的老天呐”也回到床上去睡了。
  
  Marco当然不会按照Tom所要求的去做,他还是用空手道的各种招式阻止Tom发脾气。Tom也不甘示弱,他会对着一切事物发火,就连可爱的小孩从他面前走过,他也要指着人家说:“你这种蝼蚁怎么能出现在我面前”然后发起火来。
  Marco对他简直忍无可忍,终于他把Tom拉到了墙的拐角处,一片阴影之中。
  “啊,我受够了!如果你不能忍受人类,那么你干嘛还要来地球,请你快回到你的地狱去好么?!”Marco第一次对着Tom发这么大的火,或许这是Marco有史以来第一次对着别人发这么大的火。
  “那不都是因为你不亲吻我!”Tom也冲他吼道,不过,他说完就愣住了。他们两个都愣住了,紧接着他们两个人都脸红起来。
  “你简直像个得不到糖就发脾气的幼稚鬼!”Marco低着头,不再看向Tom。
  “……”Tom现在没有办法用任何话语来反驳Marco,因为他看到Marco的脸距离他越来越近,他紧张的闭上眼睛,心里有些按耐不住的期待。
  之后,他感觉到自己的脸颊上多了个湿润的痕迹,是Marco留下的。
  Tom睁开眼,看着面前脸色通红的Marco,然后他说:“不是这样的。”
  “什么?”Marco不解的问。
  “你上次不是这样做的。”Tom冷静的回答道。
  “……”这一次又轮到Marco沉默了,他闭上眼睛下定决心的凑了上去,目标是Tom的嘴唇。
  两片柔软的嘴唇相碰到一起时,Tom再一次感到了那种安心的感觉,他伸出双臂把Marco搂入怀中,阻止面前的人逃跑。他用自己紫色的舌头撬开Marco的齿贝,灵活的舌头缠绕住对方的,让对方无处可逃。在Marco嘴里进行了一阵大扫荡之后,伴随着耳边Marco沉重的喘息声,Tom被推开了。
  Marco不敢置信的捂住嘴巴,用眼神谴责着Tom的行为。
  Tom居然觉得面前的人可爱极了,他微笑了起来,三个眼睛中都流露出不太任何遮拦的爱意,他说:“Marco,我觉得我可能喜欢你。”
  回应他的,是Marco落荒而逃的背影。
  
  “和一个恶魔谈恋爱?!我又不是Star!”Marco把脸埋在柔软的枕头里,反复思考着来自于一个坏脾气恶魔的告白。他不认为Tom是真的喜欢他,也许他只是喜欢亲吻也说不定,Marco这样欺骗着自己。
  “Marco!你在么?”难得Star记住了要敲门,Marco有气无力的回应到:“是的,怎么了?”
  Star推开房门走了进来,她牵着那几只激光小狗,她把绳子递到Marco面前,对他说:“你有好久都没有遛过它们了。”
  “你去遛不也一样么?”Marco转了个头,再一次把自己塞进枕头里。
  “你每天都和Tom一起玩,你是不是已经不需要我这个朋友了。”Star撅起嘴,假装生气的说。
  “怎么会?!Star,你是我最好的朋友!”Marco一下子从床上坐起来,严肃的回答道。
  “那你为什么总是和Tom待在一起?”Star又问他。
  “呃,那只是因为,呃,他需要我帮助他控制情绪。”Marco想了一会儿才回答她。
  “别骗人了,你只是更在乎他罢了。好了我去遛狗啦!”说完Star就从床上跳了下去,牵着激光小狗们跑出了屋子。
  Marco坐在床上,刚向Star的方向伸出手,嘴里的辩解还没来得及说出来,Star早已不在那里了。
  无奈之下,他只好收回手,抱住自己的膝盖。和Tom相处的时光,像走马灯一样在他脑海中回放着。Marco觉得自己可能是有那么一点喜欢Tom的,只有那么一点,很少的一点。
  “嗨,Marco?”Tom站在Marco的窗台,小心翼翼的叫着他的名字。
  “!”Marco一时间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来面对Tom,他尴尬的笑了笑,伸出手打了个招呼。
  “啊,我就站在这里就好。”Tom对自己的表现十分满意,他觉得如果站在合适的位置,Marco应该就不会赶他走。
  “没事,你…你可以进来的。”
  得到了Marco的准许,Tom开心的走进了房间,他停在Marco的床旁边。Marco抬头看了这个突然彬彬有礼的恶魔一眼,在月光下,Tom的微笑显得格外的帅气。
  就一眼,Marco有迅速的低下头,他用微不可察的声音说:“我认为我也是有一点喜欢你的。”
  要听见Marco的话对于Tom来说并不是个难事,于是Tom坐到床上,把Marco从鸵鸟的形态中解救了出来,盯着他的眼睛问他:“是么,你说你也喜欢我?”
  Marco的眼睛四处乱瞟,最终也认命一般的看着面前的人,点了点头,说了一句:“是的,不过只有一点点,你最好不要抱太大的期望。”
  他看到Tom的脸慢慢的凑了过来,最终在他眼角的痣上落下了一吻。Marco看到Tom坚定又炙热的眼神,心想着他似乎做到了让Tom很好的控制情绪。
  “我现在可以辞职了么?”Marco没头没脑的问了一句。
  “不能。我可以允许你在约定上添加内容,但你不能辞职。”Tom把Marco搂到自己怀里,期待着他再在约定里添加些什么。
  “……那么你不能用索取亲吻为前提,肆意的乱发脾气。”Marco有些脸红的说出这条要求。
  “好的,我可以保证不再乱发脾气。”Tom信誓旦旦的保证到。
  “既然你完全可以控制自己的脾气,那我为什么不能辞职?!”Marco不能理解Tom提出的要求。
  “因为,毕竟你才是专业的啊。”
  回应Marco的不只是Tom的话语,还有一个热烈而缠绵的亲吻。

评论(39)
热度(1257)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yin陇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