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lyin陇隐

lyin0506.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65篇文章,8902人喜欢

应用截图

lyin陇隐

lyin陇隐

 

【Tomco】妙春期男孩

  ☆重温S01E06,Star的妙春期简直诱人,于是决定写写Tom妙春期
  ☆还是难吃的腿肉,你们将就一下吧,冷cp的苦只有我们自己懂
  ☆ballball主页吃安利吧! 

        …………………………………………
  “Star!”Marco指着Star脸上突然冒出来的紫色爱心大声的喊叫着。“你?!老天,你又到了妙春期么?”
  Star急忙用手把脸上的紫色爱心一片一片的撕掉,可那无济于事,大大小小的紫色爱心蜂拥而出,几乎布满了她的整张脸。Star只好苦恼的用头发将自己的脸遮了起来,但她和Marco都知道,一旦妙春期到来,只能等待它自己消失,好在时间不会很久。他们现在能做的,就是把Star放在一个没有男生的地方去。
  “去哪儿呢?”Marco坐在花坛的边缘上,苦思冥想也没能得出一个好的地点,来短时间的存放妙春期的Star。
  “圣奥加任性公主感化学校怎么样?!”Marco得意的看向Star,然而Star就在他刚说完圣奥加学院的名字后,就已经被吓的躲了起来。
  “Star,那是个好去处不是么?你可以在里面度过了妙春期再回来,或者我可以去把你救回来?”Marco循循善诱的劝导着Star,毕竟妙春期是一个会带来灾难的时期。Marco再也不想体会像上一次一样的经历了。
  “不!Marco!不!”Star躲在储物柜内瑟瑟发抖,就在他们谈话的期间,Star的妙春期症状更加的严重了。她感受到自己背后的翅膀在一点点的变大,而另外的两对手臂也要从侧面破土而出了。
  “快,Marco,我觉得我要撑不住了!”Star拉紧了储物柜的门,不停的撕着脸上冒出的爱心。
  “你可以一直都待在储物柜里,我去找一找可以抵住的东西。”Marco认为阻止Star与外界接触或许就能让她平稳的度过妙春期,所以他跑进教室准备把桌椅搬来挡住Star的行动。
  就在他把桌椅刚搬出教室时,他听到了储物柜的铁门被用力甩开的声音,Star跑出来了!
  “Star!”Marco扔下桌椅跑到储物柜门前时,时空开口和飘出的一丝红色火焰,都证明了Star跑去的地方——地狱。
  Marco垂头丧气的接着坐在花坛的边缘处,等待着Star像上次一样从天而降,伴随着各种大大小小深浅不同的紫色爱心一起。
  十分钟,二十分钟,半个小时过去了,Marco不耐烦的站起身准备去找术语大师时,一阵尖叫声划破天空。
  “啊!Marco!”那是Star的声音。
  “Star?!”Marco努力的在厚重的云层中寻找着Star的身影。
  天空中并没有那些可爱的小爱心飘落下来,反而是Star穿破云层跳了下来,后面还跟着一个红色的怪物。
  “Tom?”Marco在仔细分辨了一会儿之后,几乎可以确定的那团被地狱火焰包围在其中的怪物是Tom。
  “Star?!发生了什么?”Star落在地面后的第一个动作就是拉起Marco逃跑,她一边跑着一边拿出魔杖向后施展魔法,嘴里又回复着Marco的问题。
  “Tom,呃,他大概是被我传染了吧!”Star用棉花糖云挡住Tom的去路,可是云朵一下子就被Tom从中间撕开,Star又尝试用独角马群去冲撞Tom,可都被Tom一一破解。
  “Boy!”Tom口中发出咒语一样的吼叫。
  “为什么是男生?”Marco本来就对传染这一说法半信半疑,“我以为他会喊:‘Star’!”
  “等等,他喊的是‘boy’?那么我就可以停下了。”Star突然就停止了奔跑,导致Marco也跟着一下子摔倒在地上。
  “什么?!”Marco揉着脑袋从地上站起来,他转身看到名为Tom的那团不明物体已经距离他们越来越近了,而Star却只是站在原地仿佛是在等待着Tom的到来。
  “Star!你在干什么?”看着近在咫尺的Tom,Marco拉起Star的手就像要开始一个百米冲刺,但是Star的脚仿佛被钉在了地板上一般,一动不动,Marco几近绝望的想要把Star拖走,但是Tom的到来比他的动作更快,就当Marco还拉着Star的一只胳膊的时候,Tom已经迅速的抓起了Marco的另一只胳膊。Tom张开身后的那一对儿恶魔翅膀,带着Marco就向着天空飞去。
  “啊啊啊啊啊啊!Star!!”这一次换成了Marco的尖叫声响彻云霄。
  
  当Marco再一次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被困在一个狭窄的缝隙之中,他尝试着活动四肢,结果却发现自己的手脚因为毫无活动空间而无法动弹。
  “嘿,有人么?噢!”Marco活动着手指,想要脱离这个困境,而手指在摆动的时候碰上了锋利的刺,扎的他叫出了声。
  这时他才仔细的观察起了周围的环境,就和Star的妙春期时一样,Tom也用一种特殊的方式把他关在了这里。与众不同的是,Marco发现那些阻碍人的粘液变成了生长着玫瑰花的藤蔓,而刚才的尖刺,就是那些藤蔓上面长出来的。
  “有人在么?Tom?Star?”Marco不敢相信Star居然没有来救他,他还以为Star会马上跑到地狱来救他回去。
  Marco用力挣脱开缠绕在身上的藤蔓,那些刺在他衣服和皮肤上划出破口,使他痛不欲生。终于,费劲千辛万苦,Marco从那个狭小的缝隙中挤了出来。
  “呼,呼。”Marco一边抹着头上的汗,一边朝四周张望着,他倒退着向外走去,下一秒他感受到自己撞在了什么上。
  “……Tom?”从地面上的影子来看,拥有那双巨大的恶魔翅膀的只会是Tom了,Marco觉得自己的已经被冷汗浸湿了,他全身忍不住的打颤。Marco哆哆嗦嗦的转过头去,果不其然Tom顶着散发红光的眼睛注视着他。Tom的每一次喘息都是会使人灼伤的温度,Marco清楚的看到了白气从Tom的口鼻处冒出。
  Tom嘴里还在不断的重复着:“Boy”,他拽住Marco的手腕,想要把他拖回那个缝隙里。
  Marco感受到Tom掌心炙热的温度好像就要把他的皮肤烤焦了一样,他想要用一记过肩摔将Tom放倒,可他没有成功,Tom那不聚焦的眼神中没有一丝波澜。Marco眼睁睁看着自己越来越接近目的地,那个狭窄的缝隙。他胡乱挥舞着手臂,他希望自己能抓住什么,什么都好,如果能让他脱离这个处境就最好了。
  在慌乱之中,Marco无意间打开了唱片机,音响中播放起了之前在血月舞会上弹奏的那首华尔兹。Tom停下了脚步,像是在仔细聆听这首曲子,Marco觉得他的机会来了,他奋力想要抽出被Tom抓住的手,但是他又失败了,他没有想到哪怕Tom正在分心想别的事情也会牢牢抓紧他的手腕。
  “天呐,怎么会这样。”Marco沮丧的叹了口气,他转头看着身边的Tom,这是他第一次近距离观察处在妙春期的Tom。Tom的三只眼睛都散发着红色的光芒,好像三个红色的探照灯,和Star不同的是,Tom没有长出三对手臂,他头顶的双角被火焰所围绕,而背部长出了恶魔的翅膀,最有趣的是,Marco发现Tom同时也用有了恶魔那根细细长长的尾巴。
  他用手小心翼翼的拨动了一下Tom的尾巴,紧接着他就看到Tom那张愤怒的脸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嘿,兄弟,我不是故意的,呵呵,你知道的人类总是控制不好他们自己的好奇心。”Marco面对着步步逼近的Tom急忙解释着,他被逼的节节后退,直到后背抵上墙壁,Marco觉得也许自己今天就会死在地狱了吧。
  Marco紧紧的闭上眼睛,等待着地狱的火焰将他烧为灰烬,但是疼痛感迟迟没有降临。Marco把眼睛睁开了一条小缝,看到Tom正在调整已经播放完毕的唱片机,他再一次把唱片机打开,播放起刚才的那首曲子。
  然后,Tom回到Marco面前,拽着他的手腕,另一只手环住Marco的腰,一个旋转,两个人就随着音乐跳起舞来。Marco记得这首曲子,他上一次听到的时候是和Star在血月舞会上跳舞,那一次Tom还冲着他大发雷霆。而现在,环住自己腰并且和自己跳舞的人正是Tom,这让Marco有些微妙而奇怪的感受。
  曲子渐渐接近尾声,两人的舞蹈也一起变得缓慢,就在最后一刻,Tom低头凑近了Marco,Marco用了半分钟才反应过来Tom似乎是想要亲吻他,但他现在没有任何可以逃跑的余地。Marco只好睁大着眼睛看着Tom的脸距离他越来越近。
  就在两人的嘴唇即将贴合在一起的时候,Marco听到远处传来一阵钟声,应该是提示着某些事物到时间了。Marco想到那应该是再说Tom的妙春期时间到了,一切就要回复正常了,他看着近在咫尺的Tom暗自松了一口气。
  “时间到了,游戏结束!”身旁传来了Star的声音。
  “Star?!”Marco挣脱了Tom的怀抱,疑惑的看着面前满脸坏笑的Star。
  “这是怎么回事?”Marco看着Tom的眼睛恢复成正常的状态,身后的翅膀和尾巴也消失在红色的烟雾之中。
  “咳咳,我觉得让Tom来解释会比较好。”Star躲闪的眼神让Marco更加疑惑了,他走到Tom面前拽住对方的领子,质问到:“Tom,你最好解释一下发生了什么?”
  “呃……那个,就是说,我其实没有被感染,这都是我装的,这只是我和Star的一个游戏……”
  “哈哈哈哈哈哈!”当Tom还没把话说完的时候,Star已经忍不住发出爆笑,她倒在地上捂着肚子,笑得眼泪都冒了出来。
  “什么?!”Marco简直不敢相信自己所听到的,所以,这一切又是一个骗局?而且还是Star和Tom联手一起骗他?Marco觉得他们太过分了,然而看着在地上笑成一摊的Star他又没有办法真的发起脾气来。
  “……哦,这样啊。”Marco冷漠的绕开了躺在地上的Star,推开Tom,自顾自的走了出去。
  地狱的景色和人间大不相同,Marco低着头直径向前走着,他第一次如此失落,他觉得自己只是被Star和Tom当作笑柄,而不是被当成一位朋友。
  突然,有人拉住了他的胳膊。
  “嘿,Marco,我很抱歉骗了你。”是Tom,恶魔眨着充满了无辜眼神的眼睛,真诚的向Marco道歉。
  “没什么,你们开心就好。”可惜Marco并不愿意领恶魔的情,他难过极了。
  “Star来找我的时候说想要看你惊慌的表情,她看起来很期待的样子,所以……我就答应了。”Tom不懈的向Marco解释着。
  “啊,是么,你就答应了。也是啊,你那么喜欢Star,怎么会不答应。”Marco翻了个白眼,把手插在衣兜里,接着向前走去。
  Marco走了很久,都没有听到Tom再说话,他转头向后方看了看,没有人在那里,他更加失落了。
  就在这时,一片小小的红色爱心从空中飘落了下来,正好落在Marco的掌心之中。紧接着,又是一片小小的爱心从空中飘落,后来,一片又一片的爱心接连不断的从空中散落下来,它们都是Marco最喜欢的颜色,红色的。
  Marco看着掌心上满满一堆的红色爱心,那让他想起了上一次从天空中降落的Star。他抬头看去,Tom挥动着翅膀穿过云层,向着他的方向飞了过来,渐渐的停在了他的面前。
  “噢,这些真好看。”Marco看着面前的Tom一时间不知道自己该说些什么。
  “抱歉,Marco。我只是很喜欢你,所以才同意和Star一起玩这个游戏的。”Tom注视着Marco的眼睛,一字一句,认认真真的说到。
  “……呃,什么?!”Marco一时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他觉得可能是Tom的语法错误,导致他把喜欢Star说成了喜欢自己。
  “是的,我喜欢你。”Tom再一次真诚的说。
  “等等等等,我怎么能知道你这是不是有一次在玩游戏,你一定是在骗我。”Marco摇着头,拒绝相信Tom所说的每一个字。
  “是的,我之前是骗了你,但是在上一次我们待在一起三个小时之后,我就认为我喜欢上你了。”Tom把手放在心口的位置,向Marco承诺着。
  “可你上次说你仍然很讨厌我?”Marco要被Tom的话绕晕了。
  “那也是我骗你的。”Tom不得不承认自己的欺骗行为。
  “好吧,那我真的是不知道你到底哪些是真话,哪些是假话了。”Marco为难的看着Tom,他努力分辨着Tom所说的每一句话,虽然那并没有什么用途。
  “……我明白你的意思了,我知道我骗了你很多次,你也许真的不会在相信我了。”Tom低下头,失落的情绪充斥在他的周围。
  就在那一瞬间,Marco几乎可以确认Tom所说的喜欢是真的,因为那些失落他刚刚才体会过。
  “呃,我可以相信你…相信你,喜欢我。但是,如果你喜欢我那你为什么要用这个游戏来整我呢?”Marco对于这个问题十分的不解。
  “我只是想要给你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Tom的回答让Marco无言以对,他开始怀疑或许恶魔的表达方式和人类是有很大区别的。
  “我想你的方法效果并不好。”Marco还是要告诉Tom他的做法很令人生气,但是同时他也说:“或许你可以换一种别的方式,更接近人类表达喜爱的方式,我认为那会更好。”Marco微笑着对Tom说。
  “所以你相信我说的话,并且愿意和我交往是么?”Tom不确定的试探着Marco。
  “如果你保证以后不会再骗我,并且不会再和Star一起整我,我想我会考虑一下你的提议的。”Marco坚定的回复到。
  Tom开心雀跃的动作和表情的确给Marco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应该会成为美好的回忆吧。Marco这么想到。
  在临走之前,Tom拽住Marco告诉他:妙春期的确是会传染的,还告诉他要离妙春期的Star远一点,或者说越远越好。虽然遭到了Marco的拒绝,但是Tom表示在Star妙春期来临时,他会亲自到人间去一趟。
  
  Marco和Star坐在Tom的马车里返回了人间,在路上Marco反复思考着Tom说的话,他不确定的询问身旁的Star:“妙春期真的会传染么?”
  Star莫名其妙的看着Marco,并且严肃的告诉他:妙春期不会传染。
  马车里传来Marco愤怒的吼叫声:
  “Tom!你这个骗子!”

lyin陇隐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lyin陇隐”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